东写西写

© 十夜
Powered by LOFTER

【拉二闪】我不当王好多年

【拉二闪】王中王 这篇同一背景,是他们上大学之后的故事。不看这个大概也能看懂,联系不多。

 

 

1.

奥兹曼迪亚斯失忆了。

在摔坏了吉尔伽美什通宵一周做出来的模型后,被他气到爆炸的男朋友直接用砖头厚的教科书砸了脑袋。当场就昏了过去。

等他醒过来之后,他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2.

“真的假的?”

阿周那一回寝室,就被同父异母的兄长告知了这件事。他惊疑不定地看着那个正在四处张望的室友,颇有些不能相信。

阿周那走近奥兹曼迪亚斯,绕着他来来回回走了三圈,觉得这人距离上次见面好像也没什么不同。

奥兹曼迪亚斯默默地看着他围着自己转,心里和脸上都是一片空白。

“你还记得自己叫什么吗?”阿周那绕够了,试探性地问道。

“我叫奥兹曼迪亚斯。”奥兹回答他,“那个金发的告诉我的。”

“哦那就是你不记得了。”阿周那点点头,继续问,“那你还记得那个金发的是谁吗?”

他一手指向坐在一旁一脸不爽的吉尔伽美什,满脸兴味。

奥兹曼迪亚斯点点头说记得,眉头微皱,脸上终于出现了些茫然以外的神色。

他说:“是凶手。”

 

3.

“……”

“噗哈哈哈哈!”阿周那顶着吉尔伽美什仿佛要杀人的视线,实在是没忍住自己的笑意,毫无形象地笑了起来,“对对对,就是他害得你变成这样的!”

“阿周那。”迦尔纳神色中显出一丝淡淡的不赞同,“不要胡闹。”

受到了哥哥的训斥,阿周那稍稍收敛了一点,但言语间还是幸灾乐祸的意思占了多数。

“这么说你真的一点都不记得了?”

“也不是。”奥兹曼迪亚斯听了他的话,紧锁着眉头想了一阵,最后犹犹豫豫地交代:“我总觉得自己应该是和太阳有什么关系的……一定是有什么关系的,但具体是什么,我真的,唔。”

这事儿是个笑话。吉尔伽美什曾经当黑料给两兄弟讲过,说奥兹曼迪亚斯从小就坚信自己是要成为太阳王的男人。没想到这执念这么深,竟然现在都能留着点影子。

阿周那正欲吐槽,寝室的门突然被人推开了。

迦尔纳的同班同学走了进来,开口叫了声“小太阳”,问他明天有没有空可不可以帮他去代个兼职的班。得到迦尔纳的同意之后,便又喜滋滋地走了。

阿周那真是快恨死自家哥哥这个不懂拒绝的脾气了,不管他说几次都还是老样子,当即眉头一皱又要发作。谁知道他还没动作,原来一直安静地立在一旁的奥兹曼迪亚斯突然激动起来,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了迦尔纳身旁,一把握住了他的手。

“小太阳……小太阳!你是我弟弟吧?!”

“……啊?”

 

4.

阿周那的脸色更黑了。

“小太阳”是迦尔纳的外号,而他本人此番正被奥兹曼迪亚斯声泪俱下地往怀里塞,显然已经被认定是对方的亲弟弟了。

阿周那简直一个头两个大,上去就想飞起一脚把那个失了忆乱认亲戚的傻逼踹飞,幸好还顾念着他手里自己的亲哥,没有暴走得太厉害。

“你他妈自说自话够了没!他跟你没关系!他是我哥!!”阿周那一边把奥兹曼迪亚斯往外扯,一边回头朝迦尔纳吼:“你倒是把他推开啊!告诉他我才是你兄弟!不会连别人冲上来喊你弟你都没法拒绝吧?!!!”

“啊……奥兹曼迪亚斯,我不是……”迦尔纳被弟弟吼得呆呆的,睁着绿色的眼睛一愣一愣地要解释,谁知道另一个人根本不理他。

奥兹曼迪亚斯猛地摇头,手上抓得死紧,根本不听,还试图用更大的音量把阿周那的咆哮压过去:“我不信!我不听!我就觉得自己是太阳!我是太阳!我弟弟当然是小太阳!没毛病!错不了!!”

阿周那更暴躁了,吼得愈发大声,一句草你妈差点脱口而出:“你也不看看自己长什么样他长什么样!!你这么黑他这么白!!你们可能是兄弟吗?!!”

“……”

“……”

奥兹曼迪亚斯停止了挣扎,面无表情地看着阿周那。

迦尔纳也停止了挣扎,面无表情地看着阿周那。

吉尔伽美什则哈哈大笑,一时间整个寝室都充满了令人窒息的快活气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这样吧。”阿周那强自镇定,“给个面子,当我没说,我们再来一遍。”

他闭上眼深吸一口气,稳住自己的情绪后睁开了眼睛,冷静而深情地对奥兹曼迪亚斯说道:

“草你妈,听见没,草你妈。”

 

5.

“行了。”

三个人过了许久还在那里为了兄不兄弟拉拉扯扯纠缠不清的时候,一直坐在旁边看戏的吉尔伽美什终于失去了耐心。

“有完没完。放手奥兹,他不是你弟弟。”

奥兹曼迪亚斯本来还脸红脖子粗地在和阿周那争论,闻言一下子蔫了下来。讪讪地放开了迦尔纳,回到吉尔伽美什旁边站好。

可是站好了之后,他突然反应了过来自己刚刚做了什么,一下子不自在起来了:不对啊???我为什么要这么听这个金发男人的话???是狗吗我?!我刚刚在想什么???等等我有想什么吗???我好像没想什么啊???所以说是怎样??本能吗??!?!听他的话是本能吗?!??我之前到底经历了什么????嗯????

吉尔伽美什看着他的男朋友满脸古怪纠结却还是乖乖地站在他身边,一下子没忍住,噗得一声笑了出来:“好奥兹,乖,做得很好哦,good boy。”

是狗呢。

奥兹曼迪亚斯在心里面无表情地肯定道。

但是非常奇异的是,被这样调笑,他竟然也没有觉得愤怒或是不爽,反而十分平静。看着金发男人开心的笑脸,他甚至觉得自己的心里也涌上了一丝温柔的笑意。

抖m吗我?????

 

6.

实在是看不下去那边的粉红泡泡了,阿周那冷哼了一声,打断了狗男男之间的交流。

“你们够了没?要不要我和迦尔纳出去给你们提供二人世界啊。”与说的话相反的是,他直接拉着白发的哥哥一起找凳子坐了下来。

“哼。”吉尔伽美什得意到像是要把眉毛挑到天上去,“阿周那,你就酸吧。我不怪你,呵呵。”

……妈的。

阿周那暗骂一声,把一口气憋下去,没好气地问他:“现在你打算怎么办,总不能让他一直这个样子下去吧?”

“唔。”吉尔伽美什瞥了一眼站着的人,“其实这样也没什么不好的,我又不是养不起他,想不起来就想不起来呗。”

“喂……”

“哈哈。开玩笑的。”

吉尔伽美什一耸肩,轻飘飘地把话题带过去:“得让他想起来,他弄坏了我的模型还没赔罪呢,不能就这么算了。”

“……”

此刻,阿周那和奥兹曼迪亚斯自相识以来第一次有了次默契,达成了共识,在心里同时呐喊道:你都把他/我打成这样了!还不能算了啊?!?!

吉尔伽美什,真是一个可怕的男人!

 

7.

迦尔纳可不知道自家弟弟此时遭受的冲击,他正在认真地想着能帮室友恢复记忆的方法。

“如果奥兹曼迪亚斯是因为打击失去了记忆。”迦尔纳一本正经地继续说,“那通过同样的方法重新刺激大脑,说不定就能激活记忆了呢?”

“不不不不不不!”当事人奥兹曼迪亚斯立马把脑袋摇得跟个拨浪鼓似的,“不行的!肯定不行的!”

迦尔纳不解地看着他:“你都没有试过,怎么就知道不行了呢?不试一试,是不会有结论的。”

“试个屁!用我的命试吗!打一次我失忆打两次我说不定就原地飞升了好吗!这方法也太刺激了吧!不行不行,换一个!”

奥兹曼迪亚斯冷汗都要下来了,赶忙十动然拒室友的好意,他的脑袋现在还有点隐隐作痛呢,再来一下那还得了!

阿周那有点不满奥兹曼迪亚斯的态度:“迦尔纳也是为了你好,你干嘛凶他。再说这办法也不是没有道理,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嘛。”

奥兹曼迪亚斯正欲再辩,迦尔纳已经拉住自己的弟弟了。

“不要吵啦。刚刚是我不好,没有考虑到奥兹的身体情况。”迦尔纳道了个歉,一只手慢慢拍着阿周那的手安抚他,“打击不行的话,那只能用另外的方式刺激记忆了。比如故地重游,或者给奥兹看对他比较重要的物品,类似于这些对他有特殊意义的、能够启发他的事物什么的……应该也能有用吧。”

话音刚落,兄弟二人组的视线已经齐刷刷地看向了吉尔伽美什,期待他接下来说些什么。

“切。”吉尔伽美什撇撇嘴,有些提不起兴趣,“我倒觉得还是第一种方法靠谱点。”

“喂!!!!!!”

“这个没良心的人连我都能忘了,站在我面前屁反应没有,还能指望什么东西可以刺激他的记忆,哼。”吉尔伽美什提起这事儿,顿时又一脸吃了苍蝇似的表情,“妈的忘了我就算了,居然还记得个鬼的太阳,真是日了狗了,打死算了,飞上去跟太阳过日子去吧!”

话题中心的奥兹曼迪亚斯此刻却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心里还有些提心吊胆的慌。

金发的生气了???他为啥生气??因为我不记得他了?我必须记得他吗?说起来……我和他是什么关系来着……为啥我突然觉得心里闷闷的……

越想越慌,奥兹曼迪亚斯自救无法,只好急急地举起手问在场的另外三个人:“等等,我问个问题,我和金发的……和吉尔伽美什,原来是什么关系?”

吉尔伽美什的脸霎时更臭了一点。

迦尔纳和阿周那对视一眼。

迦尔纳先说道:“你们是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

奥兹曼迪亚斯提起的心一下子掉进了肚子里。青梅竹马……应该是我交往最密、记忆里出现最多的人了吧,怪不得他会说连他都能忘了这种话……可是我为什么……突然觉得心里空了一大块呢……

阿周那瞅着奥兹曼迪亚斯抑制不住失落的脸,看够了好戏,才终于放过了他,补充道:“你们不光是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还是狼狈为奸的混蛋情侣,那个金发的,吉尔伽美什,是你的男朋友,你们是恋人关系。”

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

这下奥兹曼迪亚斯再也不觉得心里空了,他只觉得心里有什么东西已经满得快要溢出来,堵在他的喉舌间,让他快要窒息啦!

 

8.

奥兹曼迪亚斯忍不住把自己的眼睛往自己的男朋友身上瞟,一下一下的,看得他肤白貌美还特别擅长摆臭脸的男朋友面上慢慢浮上一层薄红。

“看什么看!”吉尔伽美什瞪了他一眼。

奥兹曼迪亚斯被他这一眼看得心跳不稳,连忙剖白道:“我看着你,就觉得我好像要想起什么东西来了!真的!”

吉尔伽美什小声哼哼:“蠢货。”

脸还是冷的,但语气已经软了下来,眉梢眼角隐隐藏着些甜,蠢货两个字被他用舌尖从唇瓣里递出来,听得奥兹曼迪亚斯浑身酥酥麻麻的。于是更加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男朋友俊俏的脸。

“……妈的。”

阿周那已经开始后悔自己一时心善告诉奥兹曼迪亚斯他们的关系了,他厌恶地转开头,手上牵起自己的兄长就起身往门外走。

“我们走了。你们自重吧。”

“啊……”快走出门时,迦尔纳突然想起来什么,回头交代道,“吉尔,你的模型作业后天就要交了,不要忘记补起来,有什么要帮忙的记得跟我说。”

“……好,谢谢你,迦尔纳。”

吉尔伽美什笑着对迦尔纳道完谢,回头转脸又恶狠狠地瞪了一眼奥兹曼迪亚斯,只是这次是真的咬牙切齿,凶神恶煞了。

门外的阿周那忍不住为哥哥的ky点了个赞,门内的奥兹曼迪亚斯则更加心跳不稳了。

——这次是被吓的。

 

9.

千辛万苦地陪男朋友赶完了被他摔坏的模型,奥兹曼迪亚斯不可谓不心力交瘁。

在和吉尔伽美什相处的过程当中,有好几次他都觉得自己要想起什么来了,最后却也还是无疾而终。

吉尔伽美什有一抽屉的金币巧克力,他说这都是奥兹曼迪亚斯以前赔罪时送给他的。

吉尔伽美什桌子上有一个用塑料罩子罩着的黏土城堡,他说这是奥兹曼迪亚斯以前给他捏的。

吉尔伽美什脖子上挂着一个刻着字的破戒指,他说这是奥兹曼迪亚斯小时候过家家向他求婚时用的。

吉尔伽美什手机里有一百多张合照,他说这是奥兹曼迪亚斯以前和他在各地旅游时留念照的。

奥兹曼迪亚斯、奥兹曼迪亚斯、奥兹曼迪亚斯。以前、以前、以前。

奥兹曼迪亚斯当然知道那些人每一个都是他,每一个以前也都是他。可是他又清楚地知道,不是的。如果他想不起来,那么这些人无论哪一个,都不是现在的他,都不是现在的奥兹曼迪亚斯。

他可以和吉尔伽美什创造更多更多的未来,留下更多更多的回忆。可是曾经的那些美丽的记忆,只留在吉尔伽美什一个人的时间里,终归将奥兹曼迪亚斯生生地分割成了两个人。

他感到不安,惊慌,嫉妒。

是的,嫉妒。

他嫉妒那个拥有吉尔伽美什之前人生的奥兹曼迪亚斯。这份感情无可纾解,也无法埋葬。

除非奥兹曼迪亚斯能想起奥兹曼迪亚斯。

 

10.

可喜可贺的是,最后奥兹曼迪亚斯真的想起来了曾经的自己,取回了记忆,成为了完整的他。

事情发生在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

那时吉尔伽美什已经基本放弃让男朋友恢复记忆了,只是失去记忆而已,又不是失去智力,他是真心觉得现在这样也不错的。

“奥兹,去超市吗,我要买点材料。”吉尔伽美什把居家服换下来,招呼自己的男朋友。

“去的!”奥兹曼迪亚斯大声回应,笔下不停,“等我把最后这个点写完,马上!”

两人晒着太阳慢悠悠地晃到超市,吉尔伽美什直奔工具区,奥兹曼迪亚斯则想着要买点零食,在食品区一带乱逛着。

逛着逛着,他突然看到了一样东西,它牢牢地抓住了他的视线,他的心神,他的全部注意力!

“王中王”火腿肠!!!!

刹那间,天雷勾动地火,彗星撞向地球,世间一切变化皆在奥兹曼迪亚斯的脑海中变化!仿佛宇宙都在他脑海中爆炸一般,零星的火花激荡起深埋在大脑皮层中的某些记忆,再以此为原点迅速牵扯出成线的、成片的、有形的、庞大而与其相关的其他记忆体!奥兹曼迪亚斯可以说是一下子便苏醒了,那些记忆的碎片逐渐变得完整、连贯、有血有肉、鲜活至极!

醍醐灌顶!如梦初醒!振聋发聩!以这些词来形容也毫不为过,奥兹曼迪亚斯此时简直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明白的人了!

他拿起那根火腿肠大笑三声,迅速地跑到了正弯着腰挑选商品的恋人身边,迫不及待地想把自己恢复了记忆的事情告诉他!

“吉尔!吉尔!我想起来了!都想起来了!”

吉尔伽美什闻言一愣,随即大喜,刚直起身想问问他是怎么回事,就看见了奥兹曼迪亚斯举在手上的火腿肠,“王中王”三个大字清晰明朗,颜色鲜明,深深地刺痛了吉尔伽美什的眼球,也勾起了他差不多已经忘却的回忆。

 某一天晚上,当两个人正运动完躺在床上的时候,奥兹曼迪亚斯把吉尔伽美什揽在怀里,突然说道:“说起来,吉尔,我是太阳王,那你就是王的男人啊。”

吉尔伽美什轻蔑地一哼:“狗屁,我也是王。”

奥兹曼迪亚斯稍加思考,突然反应过来,兴奋道:“那我不就是王中王了!”

“?”

“你也是王,我也是王,我上了你,在你里面,King in the King!”奥兹曼迪亚斯笃定道,“我,奥兹,王中王!”

“……”

“……吉、吉尔?”奥兹曼迪亚斯看着恋人瞬间暴怒的脸色,战战兢兢不敢大声,“你……你怎么生气啦?别生气呀……我好不容易恢复记忆了……”

吉尔伽美什看着奥兹曼迪亚斯小心翼翼的神色,怒极反笑,一张脸气得通红,因为抑制自己笑容都微微扭曲,但他的声音却比平常都要轻,都要温柔:“奥兹曼迪亚斯,我们有那么多有美好回忆的东西,什么都没用,这……这么个东西倒是让你恢复记忆了,很棒啊你?呵呵,我是不是还得夸夸你啊?你脑子里除了发情还剩下其他东西吗?嗯?”

吉尔伽美什捏着拳头,狞笑着一字一顿道:“分手三个月,不准碰我。听·见·没,草·你·妈!”

奥兹曼迪亚斯闻言哀嚎一声,几欲昏厥,对他来说,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乐极生悲了吧。

 

11.

“吉尔!我错啦!我好好反省过啦!吉尔我真的错啦!呜呜呜,金币巧克力吃不啦吉尔!!我真的知道错啦!!”

 

 

END

 

为抽拉二攒一点rp,希望他能来我的旮旯底和闪团圆!

评论 ( 30 )
热度 ( 931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