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写西写

© 十夜
Powered by LOFTER

【龙嘎】好运

沙雕小故事2,abo嘎和现实嘎互穿的后续,时间是现实嘎从abo世界穿越回来,重新回到他的郑云龙身边之后。

上篇:【龙嘎】缘分



1.

郑云龙:所以你发现手上握着《谋杀歌谣》的票,就决定先去看看?

阿云嘎:对,位置还不错,6排的。

郑云龙:看完的感想是?

阿云嘎叹了口气:你参加《声入人心》之后是真的胖了不少。

郑云龙:?

 

2.

阿云嘎:别生气了大龙~

郑云龙:你更喜欢那边的郑云龙?

阿云嘎:你干嘛要吃自己的醋呀。

郑云龙:那不一样!他是alpha!

阿云嘎:谁跟你说他是alpha?

郑云龙:?

郑云龙:嗯?

郑云龙:等等?

 

3.

郑云龙:难道我是个beta?

阿云嘎:不知道。

郑云龙:你没闻到信息素吗?

阿云嘎:没。

郑云龙:那一定是他用了抑制剂。

阿云嘎:哦不是,是我感冒,鼻子塞了。

郑云龙:……

 

4.

郑云龙:那个世界的郑云龙和阿云嘎不是不认识吗,你怎么说服他的?

阿云嘎:我把你屁股上那颗痣长什么样跟他说了。

郑云龙:然后他就相信你了?

阿云嘎:然后他就报警了。

郑云龙:……

 

5.

阿云嘎:我后来又解释了!

郑云龙:你又跟他说什么了?

阿云嘎:我说你小学咬过狗,初一还尿床,高中第一次抽烟把衣服烧了个洞,大学喝醉酒抱着棵树啃了半个钟。

郑云龙:他一定等不及警察来就想打你了。

阿云嘎一脸惊喜:大龙!你真了解你自己!

 

6.

阿云嘎:我让他管我叫嘎子,他不肯。

郑云龙:为什么?

阿云嘎:他说我虽然是另一个郑云龙的伴侣,但不是他的,叫这么亲密不合适。

郑云龙:那他后来叫你啥?

阿云嘎:他叫我嫂子。

郑云龙:?

 

7.

郑云龙:另一个阿云嘎在这儿闹出不少事,要是有人问起来,你就说你是生病了,现在已经好了。

阿云嘎:什么病?

郑云龙:间歇性腺体综合症。

阿云嘎:?

 

8.

郑云龙:那omega还说他发情期就在这几天。

阿云嘎:确实是的。

郑云龙睁大了眼睛:你经历了?

阿云嘎:还没,但是有一点感觉。

郑云龙:什么感觉?

阿云嘎回忆了一下:手脚酸软,四肢无力,头晕晕的,脸上很烫。

 

9.

郑云龙表情复杂:嘎子。

阿云嘎歪头看他:嗯?

郑云龙:我觉得,这应该是因为你感冒了,而不是发情了。

阿云嘎:……哦。

 

10.

阿云嘎:郑云龙还带我去和他们剧团的人一起唱歌了。

郑云龙:ktv吗?

阿云嘎:对,唱完去开了房。

郑云龙:?

 

11.

阿云嘎:他说我有点紧。

郑云龙:???

 

12.

阿云嘎:我也觉得自己一开始挺紧的,后来拿水润了一下才好。

郑云龙:???????

 

13.

阿云嘎:哦,他是说我的嗓子。

阿云嘎:?

阿云嘎:大龙你干嘛?

阿云嘎:大龙你打我干嘛!?

阿云嘎:大龙你别骂脏话呀!

阿云嘎:哎,我错了行了吧!

 

14.

郑云龙:他有教你怎么用抑制剂吗?

阿云嘎:教了。

郑云龙:那就好。

 

15.

郑云龙:那他有咬你脖子吗?

阿云嘎:咬了。

郑云龙:那就好。

 

16.

郑云龙:等下。

郑云龙:?

郑云龙:嗯?

郑云龙:等一下阿云嘎你他妈给我说清楚他怎么你了!?

 

17.

阿云嘎:咬我脖子了。

郑云龙:那不就标记了吗?!

阿云嘎:没有没有,他咬的不是后颈,咬的是喉结。

郑云龙:哦,喉结啊。

 

18.

郑云龙:不对他咬你喉结????

阿云嘎:你拿水果刀干嘛?

郑云龙:我要去杀了他。

阿云嘎一把抱住郑云龙:不是啦!是他喝醉了,你不是一喝醉就喜欢抱着东西啃吗,屋子里又没有树,他就抱着我咬了两口。

郑云龙怒道:我哪那么容易喝醉!而且他怎么不抱着别人就抱着你?!

阿云嘎挠挠头:大概是另一个阿云嘎闻起来像棵树。

郑云龙:?

 

19.

郑云龙:你是说另一个阿云嘎的信息素是树木的味道?

阿云嘎:别人是这么说的,树和草的味道,还有一点奶腥味。

郑云龙:还怪像你的。

阿云嘎:是啊。就是你太重了,快把我压死了。

郑云龙皱着眉磨牙:你用力把他推开。

阿云嘎:我推了,别人也帮我一起推了。

郑云龙:大飞他们吗,够仗义。

阿云嘎:是啊,一边说郑云龙你疯了吗这是你嫂子啊,一边把他推开了。

郑云龙:……

 

20.

郑云龙:我这算是声名扫地了吗。

阿云嘎:不会不会,大龙唱歌这么好听,怎么能去扫地。

郑云龙:?

 

21.

郑云龙:声名扫地的意思是,我的名声臭了,不是去扫地,是臭了。

阿云嘎:哦,怪不得你的微信要叫臭。

郑云龙:???

 

22.

阿云嘎:我还和那个大龙聊了好多,跟他讲了我们之间的故事,说我们一起做音乐剧,一起去看青岛的海,一起去鄂尔多斯经历草原的晨昏。

郑云龙:他羡慕吗?

阿云嘎:羡慕,但是他说他有一点比你强。

郑云龙:什么?

阿云嘎:他能让我怀孕。

郑云龙:?!

 

23.

阿云嘎:别担心,我马上就反驳他了。

郑云龙:你说什么?

阿云嘎自信地一笑,露出两颗小兔牙:我说这是阿云嘎的本事,不是郑云龙的。

郑云龙点点头肯定他:无所不能的阿云嘎。

阿云嘎也点点头:甚至能生孩子。

 

24.

咚咚咚。这是敲门声。

阿云嘎蹭的一下窜了起来,略显兴奋:哎,我去开。

打开门后,是王晰余迪等人提着一些补品站在门口。

阿云嘎一下子更高兴了:呀,晰哥!大家!好久不见!太想你们了!我们抱抱!

王晰被他拍进怀里,背后挨了好几下,咳了好几声才挣扎开来:不是,嘎子,一晚上不见你怎么就这么热情,大龙看着呢,不合适!

阿云嘎挨个抱过去:合适,合适,我正想你们呢。

余笛摸摸他的头发:嘎子,身体怎么样了?和大龙聊了什么呀,这么高兴。

阿云嘎:身体挺好的,在和大龙说生孩子的事情呢。

所有人:?

 

25.

王晰偷偷拉过郑云龙,在他耳边悄悄说:大龙,你老实跟哥说,嘎嘎到底怎么了?

郑云龙叹了口气:……没事,是我在和他说我妈生我时候的事。

王晰:哦,吓死我了,还以为他终于病糊涂了。

郑云龙:哥,不至于,真不至于。

 

 

26.

阿云嘎接过大家手里提着的东西:谢谢大家破费,不过我现在真的已经好了。

李琦:好了就好,不过嘎子,你那到底是什么病啊?

阿云嘎:呃……间,间,呃,间断性,什么,腺体症。

李琦:?

王凯:这是什么病,严重吗?

阿云嘎:大概,挺严重的吧。

李琦:发作起来会怎么样?

阿云嘎:会发情。

所有人:?

郑云龙:?

 

27.

郑云龙把来探望的人送出房门,回过头,觉得自己又开始头疼:我就和晰哥走开了一会儿,你怎么又乱说话了。

阿云嘎嘟起嘴:我忘了嘛。

郑云龙:哪个阿云嘎都不让我省心。

阿云嘎:哼,另一个郑云龙倒是很让我省心,有成熟男人的魅力。

郑云龙:?我也很成熟好吧,至少我不会报警抓你!

阿云嘎:……

 

28.

阿云嘎:他这几天带我去参观了好多这边没有的地方,abo性别文化博物馆、抑制剂发展历史博物馆、omega求子庙、ao相亲广场什么的。

郑云龙撇撇嘴:还挺丰富。

阿云嘎:我还在庙里求了个签。

郑云龙:什么签?

阿云嘎:上上签。

郑云龙:运气不错啊。

 

29.

郑云龙:等下?

郑云龙:你等下……你,在求子庙里,求了个上上签?

阿云嘎:是啊。这不好吗?

郑云龙:不是,你知道求子庙是干什么的吗?

阿云嘎:那个大龙说是祈求平安、缔结姻缘、保佑生活幸福的呀。

郑云龙:……

郑云龙一脸敬佩地竖起拇指:郑云龙,你真棒!

 

30.

阿云嘎:不过我挺对不起那个阿云嘎的。

郑云龙:为什么这么说?

阿云嘎:因为我突然想起来,在我穿过去当那个阿云嘎的那几天,我完全没有……

郑云龙:完全没有?

阿云嘎:完全没有,去上班。

郑云龙:……

 

31.

郑云龙表情复杂:没事,我相信只要你不是完全没有喷抑制剂,他都会原谅你的。

阿云嘎:哎,这个。

郑云龙:又怎么了?

阿云嘎:我回来的那一天,好像是还没有喷。

郑云龙:是还没来得及吗?

阿云嘎:不是,是我感冒实在是太严重了,浑身发烫,身体里面都酸酸软软的,腿一直抖个不停,觉得整个人好像泡在水里一样难受,从里到外泛着空荡,实在是没力气了,用最后的力气攥着手机给大龙打了个电话,然后不小心碰到了放在旁边的票根,就回来了。

 

32.

郑云龙:……

郑云龙:嘎子。

阿云嘎:怎么了?

郑云龙哭笑不得地看着他的内蒙恋人的眼睛说:我觉得你这次不是感冒了。

阿云嘎:啊?

郑云龙笃定道:你是发情了。

 

33.

阿云嘎呆呆的:啊。

阿云嘎:我发情了。

阿云嘎:那该怎么办呀?

郑云龙换上了一副看好戏的表情:没事。有郑云龙。

 

34.

他伸手把身旁的阿云嘎搂进自己怀里:就像你抽到上上签时一样,我们就在这里,祝他们好运就可以了。

 

 

End

 

 

这次真的没有后续啦。


评论 ( 75 )
热度 ( 162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