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写西写

© 十夜
Powered by LOFTER

【all黄】年轻的樵夫哟

有一天黄少天掉到了水里,大家都跑过去看。

然后河神出来了。



叶修的场合:

 

河神:请问你掉的是我左手边这个安静如鸡的黄少天呢,还是我右手边这个热情活泼的黄少天呢?

叶修:都不是,我掉的是一个只对我的话百依百顺,乖巧可爱,温柔驯服的黄少天。

河神:……

然而并没有那种黄少天掉下去。

 

喻文州的场合:

 

河神:请问你掉的是我左手边这个安静如鸡的黄少天呢,还是我右手边这个只对你的话百依百顺,乖巧可爱,温柔驯服的黄少天呢?

喻文州:抱歉都不是^ ^,我掉的是一个热情活泼的黄少天。

河神:……哦。

大不了再下去给你捞捞。

 

王杰希的场合:

 

河神:请问你掉的是我左手边这个热情活泼的黄少天呢,还是我右手边这个只对你的话百依百顺,乖巧可爱,温柔驯服的黄少天呢?

王杰希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下:你好,请问有安静如鸡的黄少天吗?

河神:……呵呵。

你们大小眼话真多。

 

周泽楷的场合:

 

河神:请问你掉的是我左手边这个热情活泼的黄少天呢,还是我右手边这个只对你的话百依百顺,乖巧可爱,温柔驯服的黄少天呢,还是我前面的这个安静如鸡的黄少天呢?

周泽楷飞快地瞥了一眼然后害羞地低下了头:都要。

河神:……滚。

要不是看你长得帅我早揍你了。

 

张佳乐的场合:

 

河神:请问你掉的是我左手边这个霸道总裁黄少天呢,还是我右手边这个病娇黑化黄少天呢?

张佳乐:啊?没有只对我的话百依百顺,乖巧可爱,温柔驯服的那种了吗?

河神:捞完了。

大写的悲剧,心疼极了。

 

孙翔的场合:

 

河神:请问你掉的是我左手边这个喜欢喻文州的黄少天呢,还是我右手边这个暗恋王杰希的黄少天呢?

孙翔:!!就没有喜欢孙翔的吗!

河神:缺货。

然后河神就被打死了。

 

唐昊的场合:

 

河神:噗……[吐血.gif]……呃,咳咳,你……你掉的是我左手边……这个青春言情…黄少天,还是右手边这个……耽美,纯爱黄少……噗……天……

唐昊:……我掉的是一个成年的,有正常生理需求的黄少天。

河神:此类黄少天……噗……根据相关政策……不予开放……

真是妖兽,现在的小伙子,一言不合就知道上来打神,一个两个的,多么不和谐!

 

江波涛的场合:

 

河神:……

江波涛:你放心,我脾气很好的。

河神:……

江波涛:真的,我不打人。

河神:咳……那什么,那、那你掉的是我左手边这个蕾丝兔耳黄少天,还是我右手边这个水手正太黄少天?

江波涛:哦,有没有裸/体围裙黄少天?

河神:呵呵,想得美。

骗子!明明说好不打人的!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张新杰的场合:

 

河神:请问你掉的是我左手边这个认真严谨的黄少天,还是我右手边这个大大咧咧的黄少天?

张新杰:子不语怪力乱神。

河神:啊?那你不要黄少天了?

张新杰:……大大咧咧的那个。

河神:嘿嘿,小样儿。

比起科学技术,黄少天才是第一生产力。

 

方锐的场合:

 

河神:请问你掉的是我左手边这……

方锐:行了别说了,我就要热情似火那种,特别奔放特别激情,又粘人又主动,身体敏感容易动情,大胆还会挑逗人,不矜持但是会在奇妙的地方害臊,哭起来眼睛亮晶晶的,但是又执着地想看着你,嘴唇很软,会用很可爱的口音喊你的名字,有一点口癖,声音也很好听!我就想要这种黄少天!

河神:……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这种黄少天,我一个人能干十个。

 

孙哲平的场合:

 

河神:请问你掉的是我左手边这个弱柳扶风的黄少天,还是我右手边这个威武粗犷的黄少天?

孙哲平:……我掉的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宅男黄少天。

河神:壕做友。

孙哲平:啊?

河神:哦不是……

河神:呃哼,妥!

妈妈,总算来了一个正常人!

 

肖时钦的场合:

 

河神:请问你掉的是我左手边这个温文尔雅的黄少天,还是我右手边这个挥金如土的黄少天?

肖时钦:不是……我什么黄少天都没掉啊?

河神:你真是一个诚实的孩子!作为奖励,我把这两个黄少天都送给你吧!

管你想不想要,一经上岸,概不退换。

 

刘小别的场合:

 

河神:请问你掉的是我左边这个知书达理的黄少天呢,还是我右手边这个放肆无礼的黄少天呢?

刘小别:我手快,可以自己捞吗?

河神:滚。

药丸,抢饭碗抢到我头上了。

 

卢瀚文的场合:

 

河神:请问你掉的是我左手边这个聪明机智的黄少天,还是我右手边这个迟钝笨拙的黄少天?

卢瀚文眨眨眼睛:迟钝笨拙的那个,这样我就能当少天前辈的前辈了,啊,直接叫少天也是可以的了吧?

河神:理据服。

乙烷,现在的小孩都这么计划通吗?

 

郑轩的场合:

 

河神:请问你掉的是我左手边这个冷静沉着的黄少天,还是我右手边这个鲁莽草率的黄少天?

郑轩:压力山大啊……随便吧。

河神:……

我竟不知如何反应,这就是传说中的以不变应万变吗?!可恶,该选哪个给他好,急,在线等!

 

夜雨声烦的场合:

 

河神:请问你掉的是我左手边这个英俊潇洒的黄少天,还是我右手边这个中二青涩的黄少天?

夜雨声烦:剑·定·天·xi——

河神:哎哟别别别!您想要哪个自己挑!不满意我这还有别的!

年轻人,就是冲动,知不知道冲动是魔鬼。

 

韩文清的场合:

 

河神:钱包和黄少天都是您的,该做的,您慢走。

韩文清:黄少天受伤了吗?

河神:没有没有,活蹦乱跳着呢,比我都精神。

韩文清:那就好,谢谢。

OMG,帅爆了[心]。

 

如果掉进去的不是黄少天。

 

黄少天的场合:

 

河神:请问你掉进去的是我左手边这个成熟稳重的叶修,还是我右手边这个顽劣调皮的叶修?

黄少天:都不要。

河神:那这个稚嫩懵懂的叶修呢?这个狡猾腹黑的叶修呢?温柔多情的呢?一心一意的呢?

黄少天:哎呀什么鬼,都不要都不要!

河神:那这个睿智老成的喻文州呢?深情款款的王杰希呢?风流倜傥的周泽楷呢?玉树临风的张佳乐呢?家财万贯的孙哲平呢?都不是吗?

黄少天:都不是!都!不!是!

河神:那你到底掉进去了个啥嘛,说出来我给你捞捞呗。

黄少天:我掉进去了一个认真严肃,但又温柔可靠的,独一无二的韩文清。

河神:诚实的孩子!我决定把所有韩文清都送给你!不光韩文清,叶修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也都送给你!

黄少天:不是,我只要那一个啊!

河神:呜呜呜,专一的好孩子,我要被你感动哭了,嘤……

黄少天:不是!不是!你快让他们别上岸来了!啊!啊!人太多,我要喘不过气来了!队长队长队长和队长你们不要挤我,老韩你在哪……卧槽叶修你带着王杰希王杰希叶修周泽楷和周泽楷滚开!!啊啊啊!河神!你管一下啊!快让他们停下!我……呜呜呜……

河神: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END


日常刷韩黄,吃我安利【塞

评论 ( 58 )
热度 ( 1374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