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写西写

© 十夜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黄少天也在接客吗

好口才的黄少天先生闲来无事办了一个烦恼咨询站。

很快他就有了许多客人。



1.

叶修:天弟,我最近时感不适,依你所见,莫不是有人在背后布咒害我?

黄少天:哦?叶兄何出此言?

叶修:愚兄不才,大前天才截了中草堂的boss,前天又跟霸气雄图做了笔小生意,昨天教导了嘉王朝为人之道,刚刚还帮蓝溪阁的仓库清理出了些干净地方,惭愧,惭愧。

黄少天:好好好,知道你不要脸了,下一个。


2.

喻文州:少天 ^ ^

黄少天:欸,队长,咋了你有啥烦恼吗?

喻文州:我不能有烦恼吗?

叶修:手残还能有啥烦恼啊。

喻文州:叶神说错了呢,我的烦恼是恋爱相关的^ ^

黄少天:好好好,知道你是现充了,下一个。


3.

喻文州:少天,我话还没说完,你听我解释。

王杰希:他不听他不听。

黄少天:……

叶修:哟大眼儿也来了?单亲爸爸是不是压力很大?

喻文州:王队是不容易,听说最近还接了个眼药水的广告吧?

王杰希:谢谢关心,不过我新接的是男士香水的广告。

黄少天:好好好,知道你风骚了,下一个。


4.

王杰希:我记得你说过那个牌子的护手霜味道好闻才接的,你还记得……

喻文州:他忘了。

周泽楷:就是。

黄少天:嘿周泽楷你凑什么热闹!你有钱有颜有身高,追你的妹子一箩筐,还有啥好烦恼的!

周泽楷:嗯……我……

叶修:少天你看看小周,他说嗯了,他承认了,年轻人,一点都不谦虚!

周泽楷:不是!我……

叶修:好了他说不是,他没烦恼了,下一个下一个。

周泽楷:……

黄少天:……好好好,知道你又帅眼睛又大了,别盯着我看了……我啥也读不出来好吗……


5.

孙翔:……这啥情况?!黄少天你这儿咋这么多人!

王杰希:你似乎很有意见。

孙翔:我来是跟黄少天说话的,又不是来讲给你们听的!我当然有意见了!

喻文州:我们的烦恼都还没说给少天听呢,你得排队。

周泽楷:就是。

孙翔:我不信,你们一定在唬我!

叶修:没有。

孙翔:真没有?

叶修:真没有。

孙翔:真……真没有……?

叶修:嗯,真没有。

孙翔:那……那好吧……那你们快点啊!

喻文州:嘻嘻。

王杰希:嘻嘻。

周泽楷:嘻嘻。

黄少天:……前四个你们给老子滚出去!!!


6.

黄少天:好了孙翔,你说吧,有什么烦恼。

孙翔:嗯……那个……我就是想问问你……

黄少天:什么?

孙翔:草!我忘了要问你啥了!你等等我回忆一下!马上就好!

黄少天:……嘻嘻。


7.

黄少天:放手。

方锐:我不。

黄少天:放手!

方锐:我不!

黄少天:你不什么不!说烦恼明明是动嘴皮子的事情你干嘛动上手!箍得我腰疼!

方锐:哦?动口?你让我动口?

黄少天:噫!方锐!

方锐:我这不好久不见甚是想念嘛,抱一会儿又怎么了!

黄少天:草!赶紧说烦恼,说完滚!

方锐:真无情,伤心了,少天对我这么冷淡,好烦恼。

黄少天:好了知道你他妈猥琐了!快放手!!


8.

唐昊:我不服。

黄少天:你不服啥?

唐昊:我进来的时候方锐抱着你,我不服。

黄少天:那你去打他。

唐昊:你太没有危机意识了!

黄少天:难道你要打我?

唐昊:……黄少天你……

黄少天:好好好,知道你苦大仇深了,下一个。


9.

张佳乐:我就想拿次第一,真的。什么方面都可以啊,草,真有这么难么!

黄少天:要这么说的话,那其实运气差这方面,你一直是第一啊……

张佳乐:草!黄少天!

黄少天:呵!何等宵小胆敢直呼朕的名讳!

张佳乐:你去死吧你!

黄少天:乱臣贼子!乱臣贼子!

张佳乐:黄少天你是不是皮痒啊你!!

黄少天:好好好,知道你命途多舛楚楚可怜了,下一个。


10.

张新杰:我的手表和闹钟同时坏了,不开心。

黄少天:钟表店出门左转走一条街到底后右转第五间铺子,不用谢,我胸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张新杰:黄少天。

黄少天:干啥?

张新杰:你是小学生吗?

黄少天:……呵,这都被你发现了,我还是有三道杠的大队长呢。

张新杰:你是认真的吗?

黄少天:……祖宗……我还想问你是认真的吗……

张新杰:呵呵。

黄少天:好好好,知道你有幽默感了,下一个。


11.

江波涛:黄少,你觉得我怎么样?

黄少天:你?挺好……的?怎么突然这么问?

江波涛:大家同为副队长,自然要多交流一下感情呀。

黄少天:哈哈,我这个副队长可不管事,我们队长又会处理事情又体贴我,不像你,小周那个性子,什么都要你来吧?这么说起来你可真能干啊……

江波涛:谢谢黄少的夸奖了【笑

黄少天:我怎么觉得你笑得有点微妙?

江波涛:是黄少的错觉吧?

黄少天:……好好好,知道你嘴皮子溜了,下一个。


12.

刘小别:哼!

黄少天:……

刘小别:哼!

卢瀚文:……

卢瀚文:小别前辈,不是你让我带你过来的吗,你倒是说话呀,你再不说我先说了啊。

刘小别:……黄少天,你给我等着,总有一天,我会让你牢牢记住我,再也忘不掉的!

黄少天:好好好,知道你中二又傲娇了,下一个。

刘小别:哼!

卢瀚文:少天前辈少天前辈!你好久没陪我去PK了,我都要手生了!

黄少天:手生个屁,日常训练总没落下吧?等下一个人来完我就陪你去竞技场,看看你这段时间有没有退步!

卢瀚文:耶!少天前辈最好了!少天前辈万岁!

黄少天:好好好,知道你嘴甜了,下一个。


13.

黄少天:请进!

韩文清:黄少天。

黄少天:哦哦哦老韩!!!

韩文清:起来,带你去吃饭。

黄少天:不行不行,我答应小卢跟他PK呢,不能食言!

韩文清:好,那我等你。

黄少天:嗯!!老韩老韩我有好多想吃的……

韩文清:知道你贪嘴,我给你带了点小点心,你可以先吃点。

黄少天:太棒了!!

黄少天:话说老韩啊,你有啥烦恼吗?

韩文清:我?我有你和荣耀,不需要烦恼。

韩文清:哪里不好吗?

黄少天:好好好,哪里都好,哪里都好!


END


不受控制一般还是刷起了韩黄……这CP有毒啊我去……

脑补了最后甜蜜笑着的黄少,草我整个人都要恋爱了!【醒醒

一直忙到飞起,今晚得空摸条小鱼,感谢喜欢w

评论 ( 37 )
热度 ( 62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