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写西写

© 十夜
Powered by LOFTER

“队长队长不好啦!黄少变成鹦鹉飞走啦!”


“君莫笑,你还记得当年空知林畔的流木吗!”


“泽楷,一个话唠的我如何拯救一个无口的你。”


“眼无异,天地合,才敢与君绝!”


“拜托,你不要这么忧郁好不好?”

“拜托,你不要这么烦人好不好?”


“方锐,你好猥琐哦!”……“但是,我好喜欢你的猥琐哦……”


“老韩!我的钱包!它不听我的使唤!”


“日天,你不爽的时候总是皱着眉头,我真想拿冰雨把你的眉头拍平。”


“黄少天,你也觉得我二吗?”

“不二。”

“那你没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吗?”

“有一句。”

“是什么?”

“那句不二……是假的。”


“冯主席!本剑圣又要忠言逆耳了!”


“你烦,我也烦。你烦,我更烦!”


“他说你们一起喷垃圾话拉嘲讽讲相声,从单口讲到对口,从马家侯家常家再讲到德云社,老夫都没有跟你一起喷过垃圾话拉过嘲讽讲过相声,从单口讲到对口,再从马家侯家常家讲到德云社!”

“都是我的错我的错,我不该和他一起喷垃圾话拉嘲讽讲相声,从单口讲到对口,从马家侯家常家再讲到德云社,我答应你今后只和魏老大你一起喷垃圾话拉嘲讽讲相声,从单口讲到对口,再从马家侯家常家讲到德云社……”


_(:зゝ∠)_

评论 ( 23 )
热度 ( 2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