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写西写

© 十夜
Powered by LOFTER

1·纯洁的吻

退役在即,这是他们最后一晚能在一起的时光。黄少天看着这张陪了他十多年的账号卡,在上面轻轻地烙下一个吻。

“谢谢你,夜雨。”


2·一方喋喋不休,一方保持沉默

“周泽楷你为什么不说话?”

“……”

“周泽楷你来这儿干嘛?”

“……”

“周泽楷你鞋带散啦!”

“……”


3·妄想与现实的交替

今年蓝雨有妹子了吗?

没有。

“蓝雨明年一定会招到妹子的!!!”


4·不甘心的下跪

“不不不队长!我的好队长!我的亲队长!你可千万别把我当年的黑历史说出去啊!那都是小的我年轻时不懂事!您大人有大量,可不能跟我一般见识啊!”


5·以第三方视角表现冷战、和好的过程

“压力山大啊,出发前黄少还说这次要和我睡,死都不跟队长一间房,怎么坐了个飞机就又变卦了啊,我睡着的那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6·在黑暗中旋转起舞

荣耀关服的前一天晚上,所有账号卡都站在地图上翩翩起舞。索克萨尔拉着夜雨声烦的手,引着他的骑士转了个圈,然后温柔地贴上他的躯体,眼睛里是岁月永远,不可改变。


7·不自知的哭泣

第二赛季时的少年还不够坚强,目睹了蓝雨的败北后揪着自己的衣服任泪流了满脸。而第八赛季时的少年已足够坚强,却还是无法在知道结果时控制住内心的波澜。

“队长,我真的……不想再体验那种无力了……“


8·他拥有大笑的面孔,却失去了微笑的权利

“沐秋,我和沐橙都找到了属于我们的幸福,过得很好,你……放心吧。”


评论 ( 12 )
热度 ( 1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