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写西写

© 十夜
Powered by LOFTER

【水风】百无禁忌

没有白话真仙,没有换命,风师贺玄,中天庭小神官青玄(水师无原则溺爱中

 

 

1.

【师家青玄天纵奇才,师家青玄风趣潇洒,师家青玄善良正直,师家青玄年方二八】

师无渡:青玄!说了多少次了,你是男子,出门在外不要女相!万一碰到裴茗那种法力高强又居心不良的人怎么办!你是不是想气死我!

师青玄:……哥!!你在哪?你是不是又跟踪我?!

师无渡:胡闹!我怎么可能有时间跟着你!你哥哥这么忙!只是碰巧看见了而已!

师青玄:……

师无渡:你旁边那人是谁?一脸不怀好意,还靠你这么近,给我离他远点。

师青玄:人家只是在和我聊天!

师无渡:聊什么天,有什么好聊的,你和哥哥私下聊就行了,听话,离他远点。

师青玄:……我今晚要去和朋友喝酒,不回水师府了。

师无渡:不行!我不许!你给我回来!

师青玄:不理你了,再见。

师无渡:青玄!青玄!师青玄!

师无渡:你是不是想气死我!

师无渡:喂?喂???

师无渡:青玄!青玄!!!

 

【通灵阵】

师无渡:【附·三千功德】谁知道青玄的新通灵口令?

灵文:【已成功接收对方的三千功德】私你了。

 

【哥哥是个大笨蛋】

师无渡:晚上回来和我一起吃饭。

师无渡:不许去喝酒。

师无渡:那个让你去喝酒的人是谁?哪路神官?掌文掌武?仙宫何处?风评如何?名声有无?

师无渡:肯定没你哥哥厉害。那还有什么好的?

师青玄:……

师青玄:哥!!你能不能少管我一点啊!我都几百岁的人了!

师无渡:我是你哥,我不管你谁管你?

师青玄:哎呀我不会有事的,这里可是仙京,还能有什么危险?

师无渡:防人之心不可无。万一你出了什么事,那不是要我的命吗?

师青玄:至于说的这么严重吗,不过是去喝个酒罢了。

师无渡:去哪喝?和谁喝?喝什么酒?

师青玄:……

师无渡:哥哥都是为了你好,谁知道有没有人在觊觎你?我看那个贺玄看你的眼神就不正常,你给我少跟他厮混。

师青玄:贺兄是我最好的朋友,哥你不能这么说他!

师青玄:而且他对谁都一张死人脸,你到底是怎么看出他眼神不正常的?

师青玄:哥你是不是看谁在我身边都觉得不正常啊?

师无渡:……

师无渡:……哪那么多废话,我说什么就是什么,晚上我要在水师府见到你,就这样。

师青玄:哥你也太不讲理了!

师青玄:哥!!!

师青玄:大笨蛋!!

 

2.

【糖醋排骨小炒肉,山鸡丁儿烧百合】

师无渡:给你买了桂花糕,早点回来吃。

师青玄:哥你怎么知道我想吃桂花糕的????我只不过是在摊子前多站了一会儿啊!

师无渡:哼,我还不了解你嘛。

师青玄:嘿嘿嘿~谢谢哥哥,你最好啦!我马上回来!

师青玄:等等。

师青玄:你怎么知道我今天去哪站着了???

师无渡:……

师青玄:臭哥哥!你又跟踪我!

师无渡:没大没小!怎么跟你哥哥说话呢?

师青玄:我真不想理你!

师无渡:呵,年纪大了翅膀硬了?还敢不理我了?对亲兄长这么狠心,怎么就跟明仪那个脏兮兮的挖地的关系那么好?还一起去人间逛街!

师青玄:你果然是在跟踪我!哥!你这是病!要治的!

师无渡:哥哥关心弟弟有错吗?天底下哪对兄弟不是这样的!

师青玄:……

师无渡:而且你怎么能用这种态度对哥哥呢?果然是你那帮狐朋狗友教坏你了!你说,是谁教你这么跟哥哥讲话的?谢怜还是贺玄?明仪还是另外的谁?

师青玄:你别猜啦,不关他们的事,是我自己不想再像以前一样当你弟弟了。

师无渡:……

师无渡:青玄?????????

师无渡:啊!

师无渡:青玄!青玄你怎么了!青玄你不要吓我!你怎么能这么说呢!你怎么能不想当我的弟弟了呢?哥哥有哪里做的不好吗??你怎么能说出这么伤哥哥的心的话呢?????你不要哥哥了吗????我的天呐,我……哦……不行了我的心脏,我得去东海翻个浪……去东海翻个浪……这一定是个梦,我的青玄不会说出这种话的,醒了就好了……啊我的心……我的头……

师青玄:哥??

师青玄:哥你还在吗?

师青玄:哥你还好吗?

师青玄:哥东海是无辜的啊,哥?

师青玄:我是说我想换一下我们的相处方式啊哥???

师青玄:哥我还是爱你的!我最爱你了!我永远是你的贴心小棉袄!你别不说话啊!

师青玄:哥你不要吓我啊!我现在马上回来了!我保证以后不会再那样跟你讲话了!!你千万撑住啊哥!!!

师无渡:好的。记住你刚刚说的话,然后立刻回来吃桂花糕,茶快凉了。

师青玄:……

师青玄:妈的。

师青玄:师无渡,你将永远失去你的小棉袄的心。

师无渡:没有问题。我是得不到心得到身体也可以派的。

师无渡:还有,不要说脏话,不然打你屁股。

师青玄:……我日(小声)

师无渡:我听到了,青玄。

师青玄:……

 

3.

【通灵阵】

师无渡:【附·一万功德】告诉我青玄现在的具体位置,还有和谁在一块儿。

裴茗:【已成功接收对方的一万功德】刚刚看到他和风师贺玄在一块儿,两个都是女相。

师无渡:【附·一万功德】!!!告诉我在哪!!!快!!!!

贺玄:【已成功接收对方的一万功德】风师府,我房里。

师无渡:贺玄!!!!你要是敢对青玄做什么!我饶不了你!!!!

贺玄:呵呵。

 

【贺兄是我最好的朋友】

师无渡:师青玄!!!你在干什么!!!给我滚出风师府!!!

师青玄:略略略。不要不要!贺兄是我最好的朋友,只有他肯陪我化女相,我要和他一起玩儿!

师无渡:玩什么!!!你在他房里玩什么!!!你给我离他远点!我要扒了他的皮!!

师青玄:不可能!贺兄在给我梳妆呢!我才不会离他远点,而且待会儿还要和他手挽着手去人间游玩呢!

师无渡:你,你你你!你是想气死我!

师青玄:要是哥哥肯陪我女相的话,我倒是可以马上从贺兄房里出来。

师无渡:……

师青玄:不过估计哥哥是不肯的呢。

师无渡:……

师青玄:唉,贺兄的身材真好啊,不管是男相还是女相,身上还总有股淡淡的香味,离得近了就闻得更清楚了呢。

师无渡:……

师青玄:贺兄的房里也都是这个味道,再呆一会儿我大概就不肯从他的房里出来了,以后都想住在贺兄这里了,哈哈,哥哥同意吗?

师无渡:……

师青玄:哇!贺兄的手好舒服!摸在我脸上像是清风拂面一样呢!哎呀,贺兄,那里痒,别碰,哈哈哈……

师无渡:师青玄!!!!去他妈了个神武殿的风师府!!!!你给老子出来!!!!

师青玄:不要,哥哥不答应我女相我就不出来。

师无渡:……你出来,我化!化还不行吗!

师青玄:嘻嘻嘻嘻嘻嘻,那你就是我的好姐姐了!

师青玄:咱们俩手挽着手肩碰着肩去人间玩耍!做白衣飘飘的仙女,要是有人目不转睛地盯着你看,我就跟他说这是我姐姐,这世上没人配得上她,这一辈子都只能押在我身上了!

师无渡:……胡闹!

师无渡:……

师无渡:那……你以后要下去玩,只能和哥哥一起去,不准和别的男人拉拉扯扯了!看着就来气。

师青玄:嗯嗯嗯嗯~只要哥哥愿意化女相陪我,我什么都答应你!

师无渡:只此一次。

师青玄:好好好~以后再说以后再说~

师无渡:把通灵口令改了,改成哥哥是我最爱的人。

师青玄:改改改!

师无渡:离贺玄远点。

师青玄:远远远!

师无渡:离明仪也远点!

师青玄:远远远!

师无渡:这笔账我要慢慢跟你算。

师青玄:算算算!算一辈子!

师无渡:哼。

 

【通灵阵】

灵文:大消息!大消息!水师无渡!带着他的弟弟青玄女相跑了!带着他的弟弟青玄!还有一大笔钱!到人间游山玩水去了!王八蛋师无渡!王八蛋师无渡不是人!扔下我和裴茗!有了弟弟不要我和裴茗!王八蛋师无渡不是人!带着青玄和钱下去风流快活了!

裴茗:水师兄,啧啧啧,为了讨弟弟的欢心,真是什么脸都不要了啊,裴某佩服,佩服。

贺玄:呵呵。

明仪:嗯……

谢怜:水师大人化了女相?……青玄好本事啊。

贺玄:托我的福。

师无渡:【附·十万功德】闭嘴!!滚!!!!带着这些功德滚!!!!!

灵文:谢谢水师大人打赏!

裴茗:谢谢水师大人打赏!

谢怜:谢谢水师大人打赏!

……

 

【哥哥是我最爱的人】

师无渡:回去慢慢收拾你。

师青玄:嘿嘿~我知道哥哥舍不得的!

师无渡:打你屁股,打到你告饶。

师青玄:我现在就告饶还不成吗?我错啦~哥哥我错啦~青玄在这里给你告饶了~

师无渡:唔,不成,还是有点心气不顺。

师青玄:那你还想怎么样啊?

师无渡:来日方长,慢慢治你。

师青玄:哎呀呀!哥哥大人饶命呀!

师无渡:呵,晚了!

 

4.

【哥哥是我最爱的人】

师无渡:青玄!长命锁有异动?你怎么受伤了?伤得重不重?!早跟你说了离谢怜远点!沾上他就没好事!

师青玄:我没事儿,哥,你放心吧。

师无渡:你让我怎么放心得下!你等等,我去把金车找出来接你……

师青玄:欸欸欸欸别呀哥!!不至于!真不至于!我还好好的呢!只是稍微流了点血而已!扶都不用人家扶,活蹦乱跳着呢!

师无渡:流了点血?!!你是不是要气死我!!!这还不重吗?!贺玄那个整天跟着你的王八蛋呢?!怎么让你受伤了?没用的东西!!

师青玄:咳咳咳,哥你别这么说……我觉得是我一直跟着他……

师无渡:闭嘴!我过来了!你给我等着!

师青玄:……哥?哎别呀?!哥!

师青玄:……等等,哥,你怎么知道我在哪,我好像没告诉你我去干嘛了吧?

师青玄:哥!!!!你又跟踪我是不是!!!

师无渡:我没有!

师青玄:那你怎么知道的!上次去人间玩的时候你明明答应过不会再跟踪我了的!

师无渡:你还敢提!你看看,我一不看着你!你就出了这么大的事!我能放心的下吗!!

师青玄:我就是不小心被割破了手指!什么大事啊!明明是你言而无信!坏蛋!坏蛋!

师无渡:我什么时候骗过你了!我害谁也不可能害你啊!十指连心,你伤了手指,痛的可是我的心!

师青玄:唔……

师青玄:好吧好吧,啊啊啊啊,原谅你了。

师青玄:这次算了,下次真的不许再跟踪我了!

师无渡:这次也没有!我只是拜托灵文帮我稍微稍微稍微留意一下你的行踪而已。

师青玄:……

师青玄:唉,哥,你……唉,真是败给你了。

师无渡:手指止血了吗?

师青玄:早就止血了。

师无渡:好好吃饭。

师青玄:吃过了。

师无渡:多带点仙丹。

师青玄:带了很多。

师无渡:你要是真不喜欢哥看着你,你就少出去,省得让我一直闹心。

师青玄:哥……这种情况一般不都应该说“你要是真不喜欢哥看着你,哥以后就不跟着你了”吗……

师无渡:那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师青玄:……

师青玄:哥……

师青玄:你到底在不安什么?我不会消失不见的,不会离开你的,不会从你眼前飞走的,你可以不用这样时时刻刻地紧紧看着我、跟踪我,生怕我会消失一样。你要是有什么顾虑,有什么害怕,你就和我说呀,我是你的青玄,是你的贴心小棉袄啊!

师无渡:那你和贺玄绝交。

师青玄:不可能!为什么突然提这种要求啊!吓我一跳!

师无渡:……

师无渡:……青玄,你知道吗……每次你和他走在一起,我总觉得……你要离我而去了,你和他走得越近,我就觉得你离我越远,他一点点地把你从我身边带走,越来越远,越来越远……不行……这不行……我受不了的,受不了的……

师无渡:青玄……哥哥真的……

师青玄:……

 

【通灵阵】

师青玄:诸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有人的捧个人场!我师青玄!水师无渡的胞弟!现在在这里郑重起誓!日月为鉴!天地为证!我这辈子,永远都最爱我的兄长师无渡!并且将会越来越爱他!永远陪伴他!一辈子在他身边!他想赶也赶不走!直到天地逆转!海水倒灌!因缘破灭!轮回崩毁!恳请诸位做个见证!青玄感激不尽!

谢怜:好,好,天官赐福,百无禁忌!

灵文:师无渡可算熬出头了,天官赐福,百无禁忌!

裴茗:恭喜水师兄,天官赐福,百无禁忌!

明仪:凑个热闹,哈哈,天官赐福,百无禁忌!

贺玄:哼,天官赐福,百无禁忌。

风信:天官赐福,百无禁忌。

师无渡:【附·五十万功德】感谢诸位!小小心意,不成敬意!天官赐福,百无禁忌!

……

天官赐福,百无禁忌!

 

【师青玄喜欢师无渡】

师无渡:青玄……

师青玄:懂了吗哥?现在可以放心了吗?师青玄永远喜欢师无渡,永远最喜欢师无渡!

师无渡:我也爱你……最爱你。

师青玄:接下来的一辈子还要继续赖着你。

师无渡:巴不得你赖着我,少跑别人那儿去给我闹心。

师青玄:嘿嘿嘿~

师无渡:我找到金车了,青玄你再等我会儿,我马上下来接你。

师青玄:啊???还来啊?不用了吧,这样不好,金车毕竟太太太太太招摇了!

师无渡:没关系。

师青玄:唔。

师无渡:天官赐福,百无禁忌。

师青玄:……呃

师青玄:哈哈哈哈哈哈!好!

师青玄:天官赐福,百无禁忌!!!!!

 

END

 

驾着金车来娶你!

天官赐福,百无禁忌!

评论 ( 32 )
热度 ( 1256 )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