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写西写

© 十夜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听说你帅气又多金(六)

小周加油!


❀❀❀


06·

轮回众人目瞪口呆。

没办法冷静,没办法冷静,让你装逼让你飞,套你麻袋到天黑。

打死孙翔个傻缺。

——他把电话打给黄少天了啊!!他跟黄少天说周泽楷喜欢你了啊!!他真的干出来了啊啊啊!!

周泽楷都还没表白!孙翔就先说了啊!什么画风!这人到底什么画风啊!

不住地在心里咆哮着,轮回众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孙翔,冷汗扑簌扑簌地流下来,好不容易从被孙翔的话吓到的震惊中反应过来,他们却不知道现在到底是该立马扑上去抢过他的手机跟黄少天解释说是玩笑,还是呆在原地静观这个不知道是不是喜闻乐见的展开。

不管怎么说,黄少天都已经接收到那个信息了。

 

他此时的震惊实在不比轮回那几个受到的要小。黄少天现在只觉得有千万匹草泥马在他脑子里载歌载舞,个顶个地变换着颜艺。

周泽楷喜欢你。

除了这句话以外,他什么都没听进去,孙翔后面的话被他自动处理成了杂音,直到长时间没得到反应的孙翔叫了一长串黄少天的叠音才拉回他的心神。

“喂喂黄少天!黄少天!你听到了没啊!听到了就快点跟我说啊!”

周泽楷喜欢他?不不不,周泽楷不是应该讨厌他的吗?还是很讨厌的那一种!孙翔怎么突然说周泽楷喜欢他呢!骗他吗?可这不像是孙翔能干的啊。不对孙翔现在在轮回……那是轮回的人一起耍他?但是孙翔没理由跟他们一起啊!怎么回事啊啊好乱头好痛……说到底孙翔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不论真假都很可疑吧……看来还是先试探着问问好了……

“……孙翔,你说的这事儿,你……你怎么知道的……”

黄少天是想问孙翔怎么得出的周泽楷喜欢他的结论,始末在哪里原因在哪里,可在孙翔听来,黄少天这句话,就是变相委婉地承认了他和周泽楷有一腿——对啊周泽楷是喜欢我但你怎么就知道了呢?于是孙翔也懵了。

原来是真的啊!吓死人了!

孙翔一脸惊恐地向轮回众人回望过去,显然他的智商已经没办法再帮他处理接下来可能发生的对话,他现在只想把头蒙进被子里什么都不想地好好睡一觉,这事儿超出他的认知太多了,他急需去冷静一下自己。

所以他浑浑噩噩地挂断了电话,瞥了一眼杵在原地的轮回众人,状似委屈地扁扁嘴道:“好了,我信了,你们赢了……你们赢了,别再来烦我了……”便不顾阻拦,一步一晃地走远了。

剩下呆在原地的轮回众人满头不解地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黄少天到底是跟你说了啥你就信了!好在意!好在意啊!

 

他们直觉这是个打破当前局面的大事,就一溜烟儿地跑去找另一个当事人去了。等找到的时候,周泽楷正和江波涛讨论着什么,无非是战队相关的或角色配合方面的。他们正想一窝蜂地窜上去说话,却看见自家队长放在桌上的手机亮了起来,铃声欢快地淌出来流了满室,而周泽楷拿起手机翻手一看,看清人名时登时屁股着火般一下子从凳子上蹦了起来,睁着他那双本来就不小的眼睛嗫喏着嘴,一脸被临幸的不可置信和娇羞喜悦:

“是黄……黄少天……”

……

这还了得!眼看着周泽楷表情越来越不对,轮回众只好故技重施,齐齐地扑上去抢手机,务求在队长按下接听前把那玩意儿搞到手,熟练的架势一摆出来,怎快准狠三字可以概括。

总算是把祸苗掐在了摇篮里,方明华被身后几人推推搡搡地挤上前,暗骂了一声这帮没有队友爱的家伙,他看着眼前被折腾得衣衫凌乱面露不悦的队长,和在一旁笑得春风化雨坐看好戏的副队,讪讪地赔笑了一声,小心着措辞开了口。

“队长你别怪我们不让你接心上人的电话……我们这实在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啊……”

如此这般的,他将孙翔事件的原委简略地叙述了一番,着重突出了孙翔的破坏捣乱和他们的拼命挽救,说的那叫一个催人泪下,真诚可信。可无论再怎样天花乱坠,既定的事实不会改变,周泽楷的的脸色也不会再好了去。

“他……知道了……”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一阵红一阵白的脸色叹了口气,而黄少天要打进电话来的决心实是可表,铃声从刚才到现在就没断过,他无视了那边一簇轮回众苦兮兮的求助眼神,只伸手让他们把自己队长的手机交出来。

他大概理解周泽楷现在心里的羞怯和尴尬,也明白他绝对不愿意这个时候接触黄少天。黄少天得知这个消息可以说是一个突出其来的大意外,他们尚不明白对方到底是什么态度,现在这么锲而不舍地打来电话,也不知是为了图什么。他是会询问或谴责?还是无谓或不耻?都不知道,都不知道,而周泽楷的恐惧恰源于此。

但他们现在有机会可以搞清楚这一切。手机就在他的手里,只要他滑下那一键接听,就能搞清楚那些不清楚的。周泽楷需要这个,但他自己身处恋局中没有那个勇气去做。

总是要有人去做的。毕竟第一步已经踏出了。

而周泽楷看着江波涛的动作,总算从自己内心深切的忧虑里抽出了点心神,他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接下去会发生什么,好的不好的可能性层出不穷地窜进他的脑子,搅得他愈发混乱。一个慌忙就想阻止自己的副队,但他一个不字还没说出口,就被电话那头铺天盖地的喂喂喂和周泽楷给淹没了去。

黄少天的声音。

 

“喂喂周泽楷!周泽楷!你总算肯接电话了啊,我打了这么久你怎么现在才接,不知道我的时间很宝贵分分钟可以几十万上下啊!喂喂,你在吗你在吗,快出个声啊!靠知道你不会说话你就随便嗯一声让我知道你在听就行了,快快快!”

其实黄少天自己也很忐忑。刚刚话还没说几句就被孙翔那二货强制挂了电话,他还什么都没搞懂啊!莫名其妙的被开始和莫名其妙的被告知,结果又莫名其妙的被结束!满腔疑问压在心头,让他什么其他的都想不了,气急起来又没办法,只好由他主动打了一发孙翔的电话,可谁知对方根本不接!越来越怀疑这是轮回的整蛊方法,黄少天咬咬牙打了第二次第三次,孙翔可能是被烦得透了,最后索性直接把手机关了机!恨恨地跺了跺脚,他本想就这么算了,把今天的事当次玩笑也就过去了。可之后不管怎样竟都不是个滋味儿,凭什么他要被一个轮回这样折腾!凭什么区区一个周泽楷搅得他这样心神不宁!我今天还非就要讨个说法了,我黄少天行得端做得正有什么对不起别人的地方了!他没办法再放任这件事情自己滋生下去,否则它迟早变成他心里一根影响力不小的刺。

今天他必须把所有事情弄明白了。

而好不容易打通了周泽楷的电话,对方竟然是个不出声的。他本来以为周泽楷是打定主意不接他电话,想着这次再不通就改打江波涛的,一点都没想到这次居然通了!这一下子把他搞得也紧张了起来,胡乱扯了些有的没的先稳了稳心神,想让对方发个音自己也好安心说下去,可谁知那闷葫芦硬是一声不吭,撩得黄少天刚压下去的火气又蹭蹭地窜了起来。

 

“喂周泽楷,让你出声啊听到了没!你是哑巴吗连个嗯都不会说!你少给我找不痛快我现在气着呢,赶紧出个声然后我再跟你好好算算账!”

周泽楷听着手机那头连珠炮似的话,被信号处理过的声音仍掩盖不了他本人的活力,他抬头看了看江波涛和其他人,又紧张又吃力。徒劳地张了张嘴,看着江波涛对他摇了摇头,还额外向轮回众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周泽楷就知道,现在只能靠他自己了。

情商再低周泽楷也知道现在挂了电话就真的一切都完了,纵使再苦闷他也只能接过黄少天的话语,但好在黄少天也没让他说什么特别有难度的话,不然他现在一片重新变的一片空白的脑袋还真的什么都反应不过来。

 

“嗯……”

周泽楷接过手机关了免提,开始了他和暗恋对象从此改变一生的对话。


TBC

评论 ( 9 )
热度 ( 2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