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写西写

© 十夜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听说你帅气又多金(九)

对不起我来久违地掉落更新了orz,这文真不会坑

你好这是道歉用的糖请收下_(:зゝ∠)_

文件内容解密,其实我很奇怪为什么没人猜录音,你们都忘了这个梗对不对TAT,明明后面还有用【。

开学第一天,上了一整天课晚上还来更新,摸着自己的良心说我好棒【×


❀❀❀


09·

黄少天稍一愣神,正在犹豫要不要打开的当儿,周泽楷就又发了信息过来。


一枪穿云:

喜欢我吗?

夜雨声烦:

……周泽楷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自恋?你不会以为自己的魅力真大到所有人都抵挡不住你的告白吧,联盟第一脸把你夸傻了?小伙子怎么这么不理智呢。才刚说完喜欢我没多久只有几句白话什么行动都没有还想我说恩是啊我喜欢你吗,哪有这种好事,你别开玩笑了。

一枪穿云:

那就打开文件看看。

夜雨声烦:

什么!?……你玩什么花样?

一枪穿云:

你看,快。

夜雨声烦:

……


黄少天心烦意乱地点开了那个文件,心里一瞬间飘过无数猜测,弹幕一般划过“卧槽周泽楷到底在搞什么鬼”“这个文件又是个什么鬼”“文件里有啥不会是我全部资料吧想威胁我吗”“看就看怕你啊不管有啥看完劳资照样不喜欢你”“呵呵一个文件能有啥作用别惹我笑了”“给你讲个笑话一个文件哈哈哈哈哈”等等乱七八糟的想法,但等他真的看到了里面的内容时,便只有卧槽两个字像巨型草泥马扭秧歌一样在他脑海里歪歪扭扭的霸了屏。

里面全部、全部!全部都是周泽楷的照片!

枪王一个人的独照塞满了整个文件,微笑的沉静的耍帅的,半身照全身照大头照,时装的便装的半裸的,不光有他拍广告或秀的珍藏照片,还有显然只属于周泽楷自己的各种私人照,从他孩提时期的童真到少年时期的稚嫩,再到现在那个黄少天所知晓的枪王时期,从他的各种青涩到慢慢成熟,黄少天一张张照片翻下去,仿佛看遍了周泽楷到现在为止的整个人生。

当然,最多的还是他近期的各种帅照,或羞涩或温柔的各种笑脸简直要晃花了黄少天的一双狗眼,还有那半赤裸的白花花的肉体,人鱼线分明延伸勾出十分性感,一两张肌肉的照片甚至是被特写出来的。

黄少天基本变成了目死状态。这超出他的预想太多太多,他觉得自己好像有点承受不来。

枪王以前是这种性格吗?算是在对我耍流氓?帅哥追人的方式也都这么自恋的吗?

感觉自己受到了某种程度上很深的伤害,怎么办,急,在线等。


夜雨声烦:

……卧槽

夜雨声烦:

……我屮艸芔茻,你……

一枪穿云:

怎么样?

夜雨声烦:

什么怎么样,能有怎么样,要疯了!真的!你到底要干嘛!

一枪穿云:

喜欢我了吗?不喜欢,就再看。

一枪穿云:

只看我,看到你喜欢上我为止。

一枪穿云:

黄少天,所有的我,都给你。

一枪穿云:

只给你,好不好?


好好好……个屁啊!!

黄少天在内心咆哮出声,周泽楷魔性的画风让他无从把持,但偏偏那些枪王确确实实帅的一比,他和周泽楷们隔着屏幕两厢对看,大量的照片上周泽楷表情不一姿势有变,但只有那真实的仿佛穿透了屏幕落在他身上的温柔视线,却是如出一辙万中如一,集中而密集地烘烤着黄少天的脸颊和羞耻心,和着QQ信息的提示音,扰得他心念始动,仿佛有什么异样在迅速滋长。

——还真别说,周泽楷这脸,真是绝了,越看越帅啊……

唉,黄少天又看了两眼周泽楷,把目光从照片上撕下来,默默揉了把自己的心口,哀怨道:你还能不能好了?

说好的坚持立场不动摇呢?说好的只有一点不一样呢?不就好了一张颜吗,你怎么就傻了吧唧地说不出话了?坚决地告诉他不喜欢啊!告诉他不好啊!告诉他我拒绝啊!告诉他我会删文件的啊!

对!黄少天,你是新时代的好青年!不看脸,我们不看脸!


夜雨声烦:

周泽楷!

一枪穿云:

???在。

夜雨声烦:

…………………………照片!

夜雨声烦:

能打印不!?

一枪穿云:

……哦?

夜雨声烦:

你小子吃什么长大的长得也太TM好看了!我保证不做其他任何用途!就是想打印着玩玩!你千万不要有错觉!我是不喜欢你的!只是你实在长了张漂亮脸蛋而已!

一枪穿云:

呵呵……好。

一枪穿云:

只要你开心,什么都好。


卧槽啊这闷葫芦泡起人来简直人干事!

黄少天捂住脸,怒骂自己一句不争气,以前怎么看怎么没感觉的脸现在怎么会觉得它如此充满魅力,没骨气到一口吞了自己上一秒的台词还会口嫌体正直地表示我不是喜欢你只是你的脸对我太有吸引力,妈呀这不是赶着让周泽楷误会去吗!刚刚打字的那个人绝对不是我啊啊啊!好想杀了会打出那种话的自己噫噫噫_(:зゝ∠)_

一个同性用他的帅脸攻击了我更要命的是我好像有点把持不住,怎么办,急,在线等。


当然,直到后来黄少天和周泽楷在一起有一段时间后,我们的剑圣大大才终于肯承认:我看的不是脸帅不帅,而是那个人是不是周泽楷。


而周泽楷在结束了和黄少天的对话后,显然心情更好了,头顶上的呆毛仿佛能绕出朵爱心来,杜明看着周泽楷关掉了显示器起身欲走,嘴一多问了一句队长去哪儿啊,周泽楷望向他微微一笑:去谢谢孙翔。

杜明楞,江波涛随手掐了一把他的脸才让他哎哟哎哟地叫着反应了过来,一边喊着孙翔也算傻人有傻福,阴差阳错竟然帮队长解决了一桩烦心事,顺利把到了剑圣归。江波涛在一旁纠正他:还没成功呢,只是苗头很不错而已。吕泊远装着深沉摇摇头,看着周泽楷脚步轻快的背影啧啧叹气:还是原始社会好,一棒子打晕直接么么哒再啪啪啪的事儿,你看咱们队长身体素质比黄少天好这么多,搁那时候早不该成了,哪来现在这么多破事儿。而方明华哈哈笑着反驳他:你这单身狗不懂那恋爱的美妙了吧?恋爱路上的每一个曲折,听着难受,但尝在一对人嘴里,那可都是甜的啊!吴启俯身抱腹:好重的酸臭味儿,快吐了,呕——

今天的男神教,也是和谐的像小鸟一样。


用不紧不慢但切实推进的速度与进度与黄少天保持着那日之后便没有中断的联系,周泽楷用自己的方式和黄少天相处着。他拿捏着尺度,在该打直球的时候绝不打弯球,你喜欢我吗该喜欢我了吧的话说的是毫无压力,却懂得在黄少天被调戏得喘不过气就要急火攻心放言狠拒的时候来个恰到好处的收尾,轻轻巧巧地转开话题,让黄少天感觉一拳打到棉花上般的无力,最后却又无奈地被对方带的一头扎进新话题里狂奔万里不回头,滔滔话匣不复收。

你说这周泽楷怎么能这么了解他的喜好和兴趣呢?

日常发自拍,日常做交代,今天干了些什么的小事样样都提,生怕黄少天漏过周泽楷生命里平凡一天的细节,准时又烦人到黄少天偷偷问过江波涛你们队长平时话少都是装的吧这样的程度,而江波涛笑笑说,和你交流的时候,对他来说不算平时啊。这搞得黄少天闹了个红脸,却又在习惯之后多了分挂念,周泽楷即使自己手机坏了也会用电脑或借别人的发给黄少天,要是有一天他突然没有收到周泽楷的消息了,黄少天想,他也许会担心死也说不定。

还有就是,日常竞技场,和日常告白。

对周泽楷来说,我、喜、欢、黄、少、天这六个字组成的可是让他永不厌倦的句子,每天说给自己都不够,他还想让黄少天也知道,他对自己是多么的特殊。早已经受够了秘而不宣的苦楚,后遗症就是,周泽楷经常会突如其来地想告白,比如聊天聊到一半的时候,竞技场里一枪穿云快残血的时候,或是间杂在自己一天行程汇报的字里行间里,黄少天起初还闹腾着说周泽楷你干嘛别说了闭嘴我不听我不听知道了嗷嗷嗷快停下,要不就是草草草这是你的战术是不是别指望着告个白我就会手下留情要给我生猴子的多了去了你看剑看剑,但真到后来,尽管每次周泽楷说我喜欢你还是能激起他心中不一样的涟漪,他却会平淡又直接地说:好、嗯、知道了。没有故作不耐烦,但也没告诉周泽楷他嘴边挂有笑容。

总算是调教成功(?)的典例吧。

毕竟周泽楷是一个认真又聪明的人,他只是不会说话,而不是不会说话。


终于,周泽楷的照片已经能塞满黄少天的第三个U盘了,他脑子里周泽楷相关的知识储蓄也越来越多,那个人的形象鲜活到让黄少天觉得自己一闭眼就能还原出他全部人生的地步,再也不是当初的单薄感,或是和大众眼中的枪王那种层次的程度。

他也早已知道了足够多的关于周泽楷的缺点坏处,却意外不觉排斥,只是想着这人也会有这样的毛病啊,然后照单全收地包容。

两人就这样心照不宣地过着日子,轮回的自不用说,如今就连蓝雨,也都知道黄少天有个网络情缘了。众人簇拥着黄少天问是谁,他就挑着眉毛笑骂说情缘个屁少乱说话。他们自然是不信的,就以卢瀚文为首,不死心地跑去问蓝雨大BOSS亦是黄少天最好亲友的喻文州,而喻文州笑得又神秘又苏,静静地看着他们说有八卦的时间不如用来加训如何——蓝雨众,鸟兽状散。


黄少天本来以为这样的日子还会再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也许会直到两人都退役也说不定,这样想想也挺好的。

但他没想到的是,本赛季开始蓝雨对轮回的客场作战,两人终得相见后,周泽楷会再次用他的行动,亲自打破这现定的、他一手促成的局面与展开。

强势而不容非议,不负枪王之名。

TBC

没有意外下章完结




评论 ( 22 )
热度 ( 2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