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写西写

© 十夜
Powered by LOFTER

【叶/韩黄】今天黄少天也被踢出群了吗?

饿,饿死了,想吃韩黄,想吃肉……【气若游丝

本文叶黄韩黄同时在线,慎入哟_(:зゝ∠)_



【第五赛季】


【群聊】

夜雨声烦:

叶秋你blablabla……

一叶之秋:

黄少天你烦死了。

百花缭乱:

就是就是,烦死了,黄少天你少打几个字是会死吗。

夜雨声烦:

不会死会难受。像我现在就很难受。

鬼迷神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4个字啊黄少,难得50字以下,来来来,说个感想庆祝一下。

唐三打:

方锐你别添乱【扶额

夜雨声烦:

方锐你滚滚滚滚滚!!你还能不能好了,训练营一起翻墙出去撸串的情谊呢!都和那些串儿一起被你消化光了吗!还有你叶秋!你个始作俑者,我blablabla……

一叶之秋:

啧。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一叶之秋移出荣耀聊天群】


【私聊】

夜雨声烦:

前辈在吗?我是黄少天,抱歉打扰一下,今晚聊天的时候叶秋公报私仇把我给踢出群了,您看能不能抽点时间出来把我重新加回去?

大漠孤烟:

好,你等等。

夜雨声烦:

我等我等多久都等!QAQ谢谢前辈!!


【群聊】

百花缭乱:

哎哟我去老叶你还真把黄少天给踢出去了啊!

索克萨尔:

少天……

枪淋弹雨:

……心疼黄少。

王不留行:

心疼+2,也是他自作自受。

……

沐雨橙风:

心疼+25,不过现在怎么办,真不要少天了?

一叶之秋:

呵呵,看他怎么来求哥了,哥听得爽了就再给他加回来呗。

沐雨橙风:

你这叫以权谋私【笑

【管理员大漠孤烟已同意夜雨声烦加入荣耀聊天群】

夜雨声烦:

叶秋你个王八蛋!!!!谁要求你啊又不是只有你一个管理员!!!!你给我滚出来我们PK!!输的叫爷爷!!

一叶之秋:

啧啧啧,老韩你可真不上道,小话唠怎么跟你说的啊你就同意了。

大漠孤烟:

闭嘴叶秋,黄少天你也是,别胡闹。

夜雨声烦:

……哦哦好的前辈QAQ

一叶之秋:

哟呵真稀奇,黄少天居然六个字结束了一次发言,线下真的是那个黄少天在打字吗?老韩有你的啊,怎么把小话唠治得这么服帖的,来来给哥传授一下经验怎么样,也算是造福大众嘛。

大漠孤烟:

叶秋,你好烦。

一叶之秋:

……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秋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

韩队这是给黄少报仇了?故意的吗?不过黄少真是意外听韩队的话呢,以后被刷屏的时候艾特韩队不知道有没有用。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依我看一定有用!不过也是心疼喻文州,黄少天比起自家队长居然更听霸图队长的话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迷神疑:

【点蜡】

风城烟雨:

【点蜡】

……

夜雨声烦:

啊啊啊啊你们都走开走开!不是这样的队长!!队长你听我解释啊队长!

索克萨尔:

咳咳……少天,我的心好痛。

夜雨声烦:

队长!你就别添乱了!!

 

【第七赛季】


【群聊】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大家都来看大家都来看!!【一张恶搞一叶之秋的图片·jpg】叶秋的粉丝论坛图片版块里找到的,这年头的粉丝也是越来越难懂了哈哈哈哈,明明嘴里一个个喊着爱斗神爱斗神的结果黑起来都毫不手软,哈哈哈哈哈不管了这张图实在是太好笑了!

百花缭乱:

哎哟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这必须是真爱粉才干的出来的事啊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

……

一叶之秋:

呵呵,少天大大想笑啊,得,让你笑个够。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一叶之秋移出荣耀聊天群】


【私聊】

夜雨声烦:

那个……韩队?不好意思打扰你一下啦,没在忙吧?事情是这样的,你也知道叶秋这个人就是心特别脏特别无耻特别没有下限对不对?我相信在这一点上我们是有着高度共识的……现在的状况就是叶秋这混蛋又把我踢出群了……我不就发了张图嘛有必要这么生气吗……真的韩队,我太委屈了,特别委屈,你把我重新加回去好不好好不好?我要回去狠狠斥责叶秋那个混蛋!

大漠孤烟:

叶秋又欺负你?我去翻记录。

夜雨声烦:

嗯嗯他特别坏!你一定会看得特别愤慨特别不爽!韩队你要站在我这边啊!我们要结成一致对叶秋的讨伐叶秋小分队!不能老让他这么嚣张!

大漠孤烟:

以后他再欺负你,你跟我说。

夜雨声烦:

欸欸可以吗?!总觉得不太好意思啊太麻烦你了吧……又占你时间,你是队长肯定很忙像我们队长就很忙……

大漠孤烟:

没事。

夜雨声烦:

谢谢韩队你真好!!!安全感MAX!!!!


【群聊】

百花缭乱:

……不是吧老叶,还带这样报复人的啊。

索克萨尔:

叶神今天心情不好吗?

生灵灭:

不过黄少怎么会去逛叶神的粉丝论坛?看起来还挺了解的样子……

风城烟雨:

细思恐极呀【笑

沐雨橙风:

叶秋刚刚是心情不太好,不过别担心,现在已经笑得跟朵花似的了,嘴巴咧得烟都要掉下来了,估计已经在考虑怎么不掉面子地把黄少天拉回来了。

一叶之秋:

咳,不急不急,让剑圣大大先消会儿气再说。

【管理员大漠孤烟已同意夜雨声烦加入荣耀聊天群】

大漠孤烟:

叶秋,你能不能成熟一点,不要老欺负黄少天。

夜雨声烦:

就是就是!叶秋你听听人韩队怎么说的,成熟一点!不要老是滥用私权欺负我!而且管理员不只你一个,不管你把我踢出去多少次,我也不会来求你的!你醒醒吧!

一叶之秋:

哟,少天大大这是找了老韩当靠山?喜欢黑面神这一款?

夜雨声烦:

老叶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怎么什么话被你说出来都这么不好听呢?!

大漠孤烟:

叶秋,差不多得了。

一叶之秋:

呵。

风城烟雨:

……这就是传说中的修罗场吧?

枪淋弹雨:

亚历山大啊……

灵魂语者:

可怕。

沐雨橙风:

好吧,叶秋的脸又黑下去了,sad

 

【第十赛季】


【群聊】

无浪:

恭喜兴欣夺得总冠军。

吴霜钩月:

恭喜兴欣。

风城烟雨:

恭喜兴欣。

生灵灭:

恭喜兴欣。

百花缭乱:

老叶恭喜啦!

笑歌自若:

恭喜兴欣。

一叶之秋:

切,恭喜,不过也只是今年,明年赢的一定是我们!

一枪穿云:

恭喜……

君莫笑:

好说好说,大家也都很棒了,不过毕竟有哥在,拿不了冠军不是你们的错,实在是哥太强了。

夜雨声烦:

卧槽老叶你多大脸!虽说你最后那三秒确实是很精彩但哪有你这么说自己的!对了你手操做了没?港真你也太乱来了!还有孙翔!明年的冠军哪轮得到轮回,当然是蓝雨的了!是吧队长?

索克萨尔:

少天说的对^ ^。不过叶神怎么还有工夫在群里聊天,不是应该去和队友好好庆祝一下吗?

王不留行:

驳回黄少天,明年的冠军队会是微草。

君莫笑:

呵呵,都别争都别争,兴欣明年也参赛呢。至于庆祝……那当然是留给年轻人去疯了,哥都有四冠在手了,当然不能和他们一样兴奋。

夜雨声烦:

老叶你就吹吧,拿到奖杯的时候眼睛亮得跟什么似的别以为我没看见,不会喝酒你就直说,拿四冠说什么事,我们蓝雨迟早会五冠六冠的捧回来的!

君莫笑:

呵呵,少天大大说的是,那少天大大肯不肯赏脸出来跟我去喝杯咖啡聊聊天呢?哥稍微有点事想跟你说。

夜雨声烦:

不跟你队友一起反而有事儿跟我说?夺冠夜可有够难得的呀,行行行你说个地点我过来。对了老叶你知不知道老韩也过来看决赛了,就跟我住同一个宾馆,我把他叫上我们一起去喝一杯怎么样?

君莫笑:

……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君莫笑移出荣耀聊天群】


【私聊】

夜雨声烦:

卧槽老韩!老韩!你把我加回群里去!叶修那个混蛋又吃错药把我给踢了!嘿我这小暴脾气!我不就说三个人去喝一杯吗哪里说错了,老韩你看我是不是特别委屈!你快心疼我一下把我加回去!

大漠孤烟:

叶修有话跟你说?

夜雨声烦:

对啊说是有话跟我说,结果我一提你他就把我踢出群了,叶不修太讨厌了,你说他是不是耍我呢?

大漠孤烟:

……你真的什么感觉也没有吗,嗯?黄少天。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老韩你有意思吗……非要这么直白?

大漠孤烟:

你不要装傻,你自己清楚叶修找你是想说什么,老实告诉我,你对叶修什么意思,对我什么意思,叶修找你你却想把我叫上,这是为了逃避谁?

大漠孤烟:

黄少天,你很聪明,这么多年了,差不多够了。

夜雨声烦:

……啊啊啊啊啊我就知道你那个性子迟早会说出这些话来……唉……行了,知道了知道了……既然你都说破了,那我再拖也没意思了……拖泥带水实在不是我的风格,你出来,我们一起把话说清楚吧。

大漠孤烟:

好。你放心,不管最后你怎么选,我都在。

夜雨声烦:

……谢谢你,老韩。


【群聊】

百花缭乱:

……老叶你……到底什么毛病……

君莫笑:

手滑!真的,这次真的是手滑!以前踢得太顺手我一时间没改过来!

风城烟雨:

……真是心疼谁都不知道好,少天肯定是去找韩队了,叶修你,自己加油吧。

一叶之秋:

???加油?加什么油?比赛不是已经完了吗?

无浪:

孙翔……这种时候你还是不要顶着这个ID说话比较好……

一叶之秋:

???为什么啊江副?又关ID什么事了???

风城烟雨:

哈哈哈说起来真的是。

王不留行:

有点怀念那条通知呢,虽然一叶之秋已经不是管理员了。

一叶之秋:

什么玩意儿???

【管理员大漠孤烟已同意夜雨声烦加入荣耀聊天群】

夜雨声烦:

老叶你……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君莫笑移出荣耀聊天群】

百花缭乱:

卧槽!!老叶,我真是越来越不懂你了……这总不能也是手滑吧?!你是不是拿了冠军不正常了啊?!!

君莫笑:

呃,我总觉得他要说什么我不爱听的话了……下意识的就……

风城烟雨:

叶修,真心,你所有的技能点一定都点到打荣耀上去了……

大漠孤烟:

叶修你干什么?别任性了。

【管理员大漠孤烟已同意夜雨声烦加入荣耀聊天群】

君莫笑:

哟,韩队这是教训起我来了?呵呵,想必一定和黄少天一起住得很愉快吧?怎么,现在也在一间房里发消息吗?

夜雨声烦:

卧槽老叶你乱说什么!

君莫笑:

你闭嘴。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君莫笑移出荣耀聊天群】

【管理员大漠孤烟已同意夜雨声烦加入荣耀聊天群】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君莫笑移出荣耀聊天群】

【管理员大漠孤烟已同意夜雨声烦加入荣耀聊天群】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君莫笑移出荣耀聊天群】

【管理员大漠孤烟已同意夜雨声烦加入荣耀聊天群】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君莫笑移出荣耀聊天群】

【管理员大漠孤烟已同意夜雨声烦加入荣耀聊天群】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君莫笑移出荣耀聊天群】

【管理员大漠孤烟已同意夜雨声烦加入荣耀聊天群】

逢山鬼泣:

我去我不就去上个厕所的功夫吗?!怎么一回来就已经看不懂世界了呢?!

夜雨声烦:

叶修等等你别这样!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君莫笑移出荣耀聊天群】

风城烟雨:

摸摸李轩,这是两个,哦不,三个幼稚鬼的战争,你坐下看戏就好。

逢山鬼泣:

……

【管理员大漠孤烟已同意夜雨声烦加入荣耀聊天群】

大漠孤烟:

叶修,够了,你是想一直在这里没有意义地浪费时间,还是一起坐下来把事情解决。

君莫笑:

……

夜雨声烦:

怎么了叶修?你可是堂堂四冠在手的斗神,对自己是有多不自信才会这么胆小啊哈哈哈哈哈,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君莫笑:

得了得了就你话多……唉……栽上了你,哥也算是认了,出来吧,哥带你们去吃东西。

……

流云:

翻了翻记录,真是看不出来啊,韩队那么严肃的人也会干这样的事……而且他们到底在说什么呀?我怎么有点看不懂?黄少的意思是叶神在怕他吗?怎么可能嘛我都不怕他!队长你懂吗?你给我讲讲呗?

索克萨尔:

咳,瀚文,你怎么还没睡觉,都这么晚了。

流云:

呃……再过会儿!再过会儿就去!

风城烟雨:

不过话说回来真的挺晚的了欸……他们还没说完么,都这么久了。我还等着知道结果呢,不然今晚睡不着啊!

王不留行:

你这就叫看热闹不嫌事大。

枪淋弹雨:

亚历山大啊黄少终于要嫁出去了吗……

八音符:

我投韩队一票。叶神心太脏感觉黄少会被吃得很死,韩队看起来严肃其实说不定意外的会疼人。

鸾辂音尘:

叶黄党不服!不觉得叶神撩得黄少炸毛的场景特别有爱特别闪吗!我可以就着他们俩多吃三碗大米饭!

生灵灭:

小戴……【扶额

逢山鬼泣:

赌五毛待会儿会有经典台词出现,比如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之类的!

君莫笑:

回来了回来了,哟呵,这么晚了大家都还不睡觉在等我们呢?真是劳你们废心了。

百花缭乱:

老叶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呀?难道是……

鸾辂音尘: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大漠孤烟:

张佳乐,你怎么还在线?新杰没来查房吗?算了,只有今晚啊。

冷暗雷:

……怎么感觉……老韩心情也不错的样子……?

百花缭乱:

我去老林你也在啊!老韩一说没事你就出来,你怎么这么猥琐呢!

逢山鬼泣:

啊?那等等?这两个心情都不错,那到底是怎么个结局啊?我怎么越来越看不懂这个世界了?

风城烟雨:

少天呢?少天出来说话啊!

夜雨声烦:

说什么话有什么好说的!烦死了!回去睡觉!小卢!你!小小年纪的不打游戏八卦什么!快点上床!明天我就回G市!

君莫笑:

别走啊再多呆几天呗,哥正好有时间陪陪你,欸少天等我,哥今晚就指着你收留了,别太激动啊。

大漠孤烟:

黄少天,把房退了,睡我那。

夜雨声烦:

你们都滚!!!

索克萨尔:

……总觉得少天给自己挖了一个坑啊【笑

枪淋弹雨:

亚历山大啊眼睛要瞎了……队长公费买墨镜吧……

风城烟雨:

哈哈哈,少天有时候也是太聪明,聪明总有被聪明误的时候啊,这个时候说什么好?大快人心?

流云:

云秀姐是什么意思呀?我只知道恶人自有恶人磨欸?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小卢,说得好!让你们队长明天给你加鸡腿!

一叶之秋:

所以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一枪穿云:

……呵。

 

【十二赛季】


【群聊】

唐三打:

艹!国家队真是越来越呆不下去了!有领队照顾和家属陪同也就算了,我不过是在身体素质训练的时候不小心打了黄少天一下,没流血没骨折的,只是留了块淤青,至于一个一直瞪着我一个往死里给我加训练量嘛!这日子没法过了!老子要退队啊!!

一叶之秋:

啊???发生什么了???黄少天?黄少天到底怎么了?????谁来给我解释一下啊!!!

君莫笑:

呵呵。


END


评论 ( 58 )
热度 ( 3224 )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