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写西写

© 十夜
Powered by LOFTER

我差不多就是条咸鱼了

两个欺负老韩的脑洞。


周韩黄:

韩文清:前任荣耀第一人跟我是十年宿敌,现任荣耀第一人是要跟我抢黄少天的情敌,第一人,是不是都跟我有仇?


叶秋韩黄:

韩文清:“叶秋”掠吾冠,叶秋争吾妻,寒风落叶洒吾脸,话如冰锥刺吾心,文清真的很受伤。名叶秋者,均与吾仇乎?


想着想着把自己萌得不行,真的,大家,来吃吃这种稍微有点(?)奇怪的修罗场吧呜呜呜呜,自己写出来一定就不可爱了,而且自产和看别人写的满足感是不一样的,所以!所以!!谁来喂喂我啊啊啊啊啊!!!哪个天使来啊!!!要是能看到文真的啥都好啊!!!!换文!!换文也是可以的呜呜呜呜!!!我认真的啊啊啊!!!长期有效啊呜呜呜呜!!!

啊,来个天使,怜爱一下我这条咸鱼吧……【升天脸


评论 ( 47 )
热度 ( 1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