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写西写

© 十夜
Powered by LOFTER

【all黄】今天黄少天也无奈地出演了小段子

以前手写的一些小段子,今天偶然翻到的,发上来图个乐。



叶黄

 

-谁知道叶修的节操掉在哪儿了?

-大概是黄少天的床上吧。

 

-呵呵,告诉叶修我想他死!

-哦,告诉叶修黄少天想死他了。

-嗯,告诉叶修黄少天快死了,很想他。

-好,告诉叶修黄少天不想他就会死。

-叶修,黄少天要我告诉你他想你想到要死了。

-……啧。

 

-黄少天,这个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是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秋葵!

-那么,你最“讨厌”的人是谁?

-唔,是叶修!

 

-联盟剑圣一觉醒来发现自家账号卡被人搞大了肚子,犯罪嫌疑人留下重要物证“外形奇怪的伞”一柄,此案或成荣耀十年悬案。

 

-我叶修爱黄少天一辈子!

魏琛淡定地想昨晚那酒后劲真足老夫到现在都还没缓过来。

-我叶修这辈子非黄少天不娶!

魏琛觉得自己差不多可以醒了。

-我叶修发誓会给黄少天幸福!

魏琛睁开眼睛,呼出一口浊气。

幸好是个……他看着手边叶修和黄少天的结婚请柬,内心如日野马一百匹:呵呵,拿老夫的九环金背大砍刀来!!!

 

 刘黄

 

黄少天是剑圣。而刘小别是发过誓要做剑圣的男人。

 

 周黄

 

黑帮乱斗蓝雨战败。

周泽楷看着被束在床上的蓝雨王牌,手里抚着自己的一双爱枪,眼色暗沉,缓慢发问:

“前辈,希望我把哪把‘枪’捅进你的身体里?”

 

 喻黄

 

-那个,请问,蓝雨的副队长黄少天在吗?

-啊,不好意思,我们这儿只有蓝雨的队长夫人黄少天,您要找他吗?

 

-少天,你知道“我每天都想睡你”的文艺说法是什么吗?

-我知道我知道!——你愿意每天早上都同我一起醒来吗?

-我愿意。

 

 王黄

 

-啊,许副队,王杰希队长去哪里了?

-哦,去蓝雨维护世界和平了。

 

 卢黄

 

-卢瀚文先生,你是否愿意无论生老病死,贫穷富贵,都一生一世守护黄少天先生?

-我愿意!

-黄少天先生,你是否愿意无论生老病死,贫穷富贵,都一生一世守护卢瀚文先生?

-不愿意。是说小卢还没到法定结婚年龄吧?!

 

 翔天

 

-孙翔,你在喝什么?六个核桃吗?

-放屁!这是Alpha抑制剂!

 

 All黄

 

喻文州:剑与诅咒无压力

张佳乐:我俩闺蜜不怕你

王杰希:王黄本是同根生

周泽楷:钱多颜好有实力

包荣兴:身高超他十厘米

张新杰:愿为剑圣甩胸肌

方锐:双眼真诚有活力

唐昊:狂拽酷炫不服气

叶修:是要你嫁我还是我娶你

 

 韩黄

 

 黄少天:然我已有文清在怀,请容我十动然拒。

韩文清:嗯?

黄少天:然我已在文清怀,请容我十动然拒!

 

 

END 


最痛苦的事就是想题目。

评论 ( 50 )
热度 ( 73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