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写西写

© 十夜
Powered by LOFTER

【龙嘎】缘分

大概是另一个abo世界的阿云嘎和这个世界的阿云嘎互相穿越了的沙雕小故事,abo嘎没有学音乐剧,不认识郑云龙,没参加节目


1.

阿云嘎抬起手,把一颗葡萄喂到郑云龙嘴边,然后抬起头娇俏地对他笑了一下:老公,啊。

郑云龙:别。

阿云嘎歪着头看他:你不是我的alpha吗?

郑云龙冷笑一声:我是你爸。

 

2.

阿云嘎放下手,把葡萄扔进自己嘴里:哦,爸。

郑云龙:别。

阿云嘎:又怎么了?

郑云龙:怎么知道我是你爸之后就不给喂葡萄了?你有没有点孝心?

 

3.

阿云嘎忍了忍额头的青筋,重新拿了颗葡萄送过去,好声好气:来,爸。

郑云龙:别。

阿云嘎:你还想说什么?

郑云龙:逗你玩儿的,我不是你爸。

 

4.

阿云嘎翻了个白眼:早知道了。

郑云龙:其实我是你刚认的干爹。

阿云嘎:什么时候认的?

郑云龙:你刚叫爸的时候认的。

阿云嘎:……

 

5.

阿云嘎:所以说我们俩就是普通朋友的关系?

郑云龙:大学同学。

阿云嘎:哦,那我有没有什么关系比较亲密可以商量事情的人呀?

郑云龙:一起睡过亲过的关系算亲密吗?

阿云嘎:当然算了,她是谁?

郑云龙:我。

阿云嘎:???

 

6.

阿云嘎:你能再说一遍吗?我觉得我汉语退步了。

郑云龙指了指自己:睡过亲过,你干爹我。

阿云嘎松了口气:很好,我汉语真的退步了。

 

7.

阿云嘎:不是,你们这世界,管这种关系叫普通朋友?

郑云龙:当然不。

阿云嘎:哦,那我懂了。

郑云龙:什么?

阿云嘎低声叹息:说吧,是你在偷情还是我在偷情。

郑云龙:……

 

8.

郑云龙:所以你们那个世界,人有六种性别?

阿云嘎:嗯哼。

郑云龙:那你们

阿云嘎打断他:停,别问有几种厕所,问就平权警告。

郑云龙:……哦。

 

9.

郑云龙:你是个男omega,有信息素和发情期,可以被alpha性别的标记,然后还能生孩子?

阿云嘎点头:含泪做0

郑云龙:那你已经被标记过了吗?

阿云嘎:还没呢,我们抑制剂文化很发达的,一般人不知道别人的第二性别。

郑云龙:怎么听起来又原始又高科技的。

阿云嘎:别问,问了还是平权警告。

郑云龙:……哦。

 

10.

郑云龙拿出手机翻开相册一个个指给他看:我叫郑云龙,这人叫王晰,这人叫黄子弘凡,这人叫余笛,这人叫简弘亦,这人叫方书剑,这人叫李琦,你记住了吗?

阿云嘎:我记住了。

郑云龙:那这个是谁?

阿云嘎:王子弘亦。

郑云龙:……

 

11.

郑云龙:我再给你指一遍,你一定要认真记。

阿云嘎:好,我会的。

郑云龙:这个是我,郑云龙。这个黑衣服的是龚子棋,白衣服的是马佳,灰衣服的叫周深,黄衣服的是高天鹤。

阿云嘎:ok。相信我,记住了。

郑云龙:灰衣服的是谁?

阿云嘎:周深。

郑云龙:欸,对。

 

12.

郑云龙带着阿云嘎出门去买东西,叮嘱他:等会儿路上要是碰见了什么人,你就先听我怎么叫,别乱说话。

阿云嘎乖巧地点点头:收到。

刚出去不久,就碰见了从琴房回来的周深和王晰。

郑云龙笑着跟他们打招呼:晰哥,深深。

王晰:哟,大龙。嗯?嘎子这是怎么了,脸色不太好啊,病了?

郑云龙赶紧给阿云嘎使了个眼色:没病,他好着呢。

阿云嘎慌慌忙忙地从郑云龙背后出来,把王晰要探向自己额头的手拦了下来。

穿着灰色衣服,很好。

他拉着王晰的手,对他露出一个甜甜的笑脸:我没事,谢谢你关心,深深。

王晰:……

周深:……

郑云龙:……

 

13.

王晰猛地抽回手,一脸惊悚:……大,大龙……你别骗哥啊……嘎子到底咋了……这,这病得不轻吧?

郑云龙:……

 

14.

阿云嘎被臭着脸的郑云龙推进门时还在小声抱怨:哎呀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会好好记脸的,不要再念我了。

郑云龙:你知道个屁。

阿云嘎:你怎么这么粗俗,不知道我们omega内心都很纤细的吗?

郑云龙:不知道,有多细?

阿云嘎立马意有所指地看了一眼他的下半身,然后一脸心照不宣地朝他笑了起来。

郑云龙:……

biang的,想打人!

 

15.

郑云龙又一次咬着嘴唇嘱咐他:等会儿我们组那四个孩子要过来商量下次合唱的曲目,你记得不要露馅了。

阿云嘎:哦。

话音刚落,门口就传来了热热闹闹的嬉笑声。

梁朋杰一阵风一样地卷进来,抬手就给阿云嘎一个拥抱:嘎子哥,一会儿不见我就已经想你了!

阿云嘎被他碰到了后颈,登时就跟炸了毛的猫一样往后一蹦,嚷嚷着砸进了郑云龙的胸膛里:你你你!你干嘛碰我腺体!

胸口一痛的郑云龙:……

被推开的梁朋杰:???

进门的张超、方书剑和黄子弘凡:???

 

 

16.

阿云嘎崩了一会儿神经,在一室死一般的寂静里,才终于后知后觉地,慢慢反应了过来:啊……我忘了,我现在没有腺体了。

梁朋杰:?????

张超、方书剑、黄子弘凡:?????

 

17.

郑云龙被他搅和得都快头疼死了,他咬牙切齿地把怀里的人一把推开,然后再对着屋子里呆滞着的另外四个人,露出了他近三十年人生里前所未有的慈爱笑脸:别怕,你们嘎子哥啊,他就是病了。等他病好了,一切就都会恢复正常的,真的,不信你们问晰哥去。

梁朋杰:????????????

张超、方书剑、黄子弘凡:??????????????

 

18.

好不容易送走了四个小朋友,郑云龙耷拉着脑袋坐在了沙发上:骗完了大的骗小的,不知道要骗到什么时候去。

阿云嘎:等我和这个世界的阿云嘎换回来之后呗。

郑云龙:那你什么时候能滚回自己的世界去?

阿云嘎:干嘛,想你的阿云嘎了?

郑云龙沉默了好一会儿,久到阿云嘎都快以为他睡着了,才听到他压着嗓子低声的回答:……嗯,想了。

 

19.

郑云龙帮阿云嘎挑了身衣服递给他:琦琦喊我们聚餐,已经推了好几次了,这次推不掉,你穿上,等会儿多吃菜少说话,名字都记住了吧?

阿云嘎忙着穿衣服,瓮声瓮气地回答:差不多吧。

郑云龙:……在哪儿都是副破记性。

阿云嘎:你还数落我,我才担心另一个阿云嘎会不会把我的事儿都搞砸了呢。我只求他千万要记得喷抑制剂,别我一回去就发现自己都被人给标记了。

郑云龙皱起眉头:你啥意思?

阿云嘎睁着大眼睛理直气壮地回他:我发情期快到了,就这几天。

 

20.

他俩到场的时候,酒已经喝了一轮了。

郑云龙刚坐下,就被起哄着喝酒。

他顺手拿起一只酒杯满上:别说了,干杯。

阿云嘎小媳妇一样坐在他旁边:哎,哎,哎你少喝点儿。

马佳已经喝得苹果肌都通红了,举着酒杯站在那儿不停地叨叨:兄弟们听我说,长沙县的县领导啊,邀请我去乡下体验生活,我寻思着我去了那我得赶个猪,是吧,结果呢人领导告诉我,有好多猪都要发情了,赶不了!凑了巧儿了那些猪,发情期都快到了,就在这几天,发情的猪那哪能赶啊,怎么就这么多猪都在这几天发情呢!发情期就在这几天的猪,那是要发情的呀!那哪行啊!那是猪啊!发情的猪啊!

阿云嘎:……

郑云龙看着满脸直冒黑气的阿云嘎,憋笑憋得肚子都疼,乐到站起来去跟马佳喝酒:来佳哥,干杯,干杯!

一无所知的马佳:欸来咯,干杯!

 

21.

王晰看着臭了一张脸要提前回去的阿云嘎,扭头就跟身边的廖佳琳小声交流:佳琳,知道嘎子最近为什么脾气那么大不,哥跟你说,嘎子病了,听说好像是脖子上长了个什么腺体,后来又说没了,也不知道咋回事儿。

廖佳琳:腺体?那是啥,瘤子吗?没了是去割了吗?可是嘎子最近不都跟我们在一块儿吗,也没见他去医院啊。

王晰:不知道。

他俩最后总结道:反正最近的阿云嘎就是奇奇怪怪的。

 

22.

阿云嘎回了房间还是在生闷气:他骂我!

郑云龙:没有,他说猪呢。

阿云嘎:他说发情期!

郑云龙:他说猪的发情期。

阿云嘎:可我也有发情期!

郑云龙:对,可是他不知道。所以这只能说明你是猪,而不能说明他在骂你。

阿云嘎:?????

 

23.

郑云龙一撇头:说起来,你到现在为止一次都没叫过我的名字,一直哎哎哎的,我说,你不会是还没记住我叫什么吧?

阿云嘎:……

郑云龙:……

阿云嘎移开了视线并吹起了口哨。

郑云龙:……喂!

 

24.

阿云嘎:郑……郑元鹤。

郑云龙:不对。

阿云嘎:……郑天豹?

郑云龙:再想想。

阿云嘎:那,那,郑之鹏?

郑云龙:信不信我打死你。

阿云嘎哭着给他跪了:干爹,我错了。

 

25.

郑云龙:唉……你没救了。

阿云嘎:不怪我啊,真不怪我,我都穿越世界了,慌都来不及,哪还有那能耐去记这么多名字,本来人就不聪明。

郑云龙:你真的是莫名其妙就穿了?啥事儿没干?

阿云嘎:我就在家啊,刚拿上票准备去剧院了,眼前一黑,下一秒就在这儿了。

郑云龙:票?剧院?什么票?

阿云嘎:一部音乐剧的票,我心血来潮买的,正要去看呢。好像是叫什么……谋杀……哦对,《谋杀歌谣》,有个主演好像也姓郑来着。

郑云龙:哇。

阿云嘎:?你哇什么?

郑云龙没回答,他起身,愣愣地从阿云嘎的柜子里摸出一张票:我好像知道你怎么过来的了。

 

26.

阿云嘎:所以是因为我和这个世界的阿云嘎在那个时候同时握住了这张票吗?

郑云龙:可能吧。

阿云嘎:那等下一次我们再同时握住是不是就能换回来了?

郑云龙:可能吧。

阿云嘎:那我现在得随时贴身带着它了对吧?

郑云龙:可能吧。

阿云嘎:你咋就会说可能吧可能吧,你还能说点别的吗?

郑云龙:干儿子,你回到自己那里之后,一定要再买一次票,去看看这部剧,去看看演这部剧的人。

阿云嘎:啊?为啥?

郑云龙:别问,问就发情。

 

27.

阿云嘎颇有些感慨:唉,大龙,能来这一趟,认识你,我也是高兴的。

郑云龙:别。

阿云嘎:你又咋了?

郑云龙:你还是叫我干爹吧。

阿云嘎:……

 

28.

阿云嘎:我觉得我快要回去了。

郑云龙:普天同庆。

阿云嘎:你就不好奇我那个世界的事了吗?

郑云龙:等你们换回来,我的阿云嘎会告诉我的。

阿云嘎:他还会叫你大龙。

郑云龙:别。

阿云嘎:怎么,也想让他叫你爹啊?

郑云龙:想让他叫我老公。

阿云嘎:……

 

29.

阿云嘎:提前说了,再见。

郑云龙:再见,另一个世界的嘎子。

阿云嘎:你们会幸福的。

郑云龙:我知道,你也会有属于你的幸福的。

阿云嘎:你怎么知道?

 

30.

郑云龙哈哈笑了起来,他说:别问,那是另一个郑云龙和你的缘分。


 

End

评论 ( 106 )
热度 ( 2938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