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写西写

© 十夜
Powered by LOFTER

【田黄】玩荣耀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田森×黄少天,北极CP,实力拉郎,ABO设定,田森性格有私设,注意避雷

田黄tag下全是田黄玉相关的,想了想我还是不打这个了……



田森抬手整了整自己的领带。

 

如今的皇风已呈强弩之末之势,早已不复初年间争霸联盟的强势,扫地焚香逐渐失去原来与斗神拳皇呈三强鼎立的姿态,落寞地走下神坛,田森初任皇风队长时本意志踌躇地想挽救这一颓势,却不想一人之力即使是负隅顽抗也无所作为,反而加速了皇风的落魄。这个从前能与嘉士抗衡的联盟老队,如今却连进入季后赛都被称为奇迹,这让众人如何不感慨。

他不甘心,不甘心皇风就这样败在自己手里,于心于性都让他恨不得把自己的牙齿咬断,一肩挑起整副局面,只求这只昔日雄狮再次醒来。队里无论是经理还是队友都把他的付出看在眼里,无法给予更多帮助,只好在他身后默默支撑,其实田森心里何尝不明白,皇风现在从网游到职业,各方各面都渗透着下位的萧索,摧枯拉朽般迫近战队的心脏,想要翻身根本是天方夜谭,他能够把皇风维持在现在这一步已经是实属不易,根本不会有任何人来指责他做得不够好或付出得不够多,但他就是不甘心。

这不甘心几乎能化作实质压垮这个身高191身形魁梧的男人。

但即使是这样,老天似乎也没有要放过他的打算。

皇风的不景气大家都看在眼里,局外人或许只是惋惜,但在田森父母心里,那就是焦急。让自家儿子从事电竞职业本就是他们最大的让步,倘若在这行里做出点成绩倒也还好,可现在,他空有一张最强驱魔师的账号卡,光是把扫地焚香的银武升级就几乎掏空整个皇风,田森父母虽不懂这其中曲折,但他们知道田森照这样的轨迹生活下去也不会有个出路,好说歹说想劝他趁早换个职业从头来过,可自家儿子是个硬脾气,不管说几次都是不会抛下皇风的强硬态度,他父母心里也着急,只好先曲线救国地找了个相亲的话题,说他老大不小也该成家了,儿子不听话不如再生个孙子出来让他们有个好念想,心里却想着田森现在这么固执不过是因为自己孤身一人,要是有了家庭,理解了他们现在的立场,也许会多为妻儿作出其他决定。

田森父母盘算的好,田森自己也是有一套想法。他是绝对不会放弃皇风的,纵使它的前途再不光明,那也是他一直憧憬的战队,是他年少时心里无与伦比的梦。父母的不理解一直是他心里的一座山,而这次好不容易对方肯放过这个话题谈别的,田森也由衷地松了口气。本来相亲这事放在之前,田森是怎么都不会同意的,但现在……虽然这也是一个头疼的话题,但总比之前那个好上许多,大不了就无论见几个都说自己不喜欢就行了,要是对方不满意他那就更好,还方便自己推脱。

 

如时到了和对方约定的地点,田森重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西装,随后便大步地朝咖啡厅内角的幽静隔间处走去,打算速战速决地和来人说清楚。

作为一个血统纯正的191大Alpha,田森可以说一直是相当惹眼的存在。端正的相貌,高大的身材,沉稳的气质,还有他强势而厚实的檀香木信息素,走在路上时常会收到各种性格奔放的Omega的示好,如果不是他自己一心经营战队无心恋爱,现在怕是前情人都能绕皇风一圈了。四期群里曾经玩笑般的给过田森一个联盟第一A的称号,却被他自己笑笑推拒了。Alpha强大又脆弱的斗争心让他不允许自己眼里出现这样的字眼,在事业上什么成绩都还没做出来的当前,这个称号就是对他的嘲讽。

这次的这个相亲对象据说也喜欢荣耀,他母亲给了他一打相亲人员的信息,他随便挑了一个就来了,没想到还能挑到个有点共同话题的,母亲也关照他好好跟人家聊一聊,但哪怕那人荣耀玩得再好,难道还能有职业选手好不成,话题还能多过他们群里那某一个吗?田森不期然又想起那帮职业同行,一个个都跟他差不多年纪的也不知道有没有被逼去相亲。像喻文州周泽楷那种Alpha肯定不缺人爱,叶修好像没人管他,王杰希虽说面相有异但架不住人家有经济条件,李轩早就被逼去相亲过他是知道的,连楚云秀那种女A都有这方面的压力,自家队里那几个倒是没抱怨过这事,联盟里剩下最让人操心的就是黄少天那个Ome……

 

……

黄少天那个Omega。

对。

黄少天。

 

“……”

“……”

“噗——”

最后一个声音,是黄少天那个Omega把嘴巴里的咖啡喷出来的声音。

 

他的普通同事黄少天,坐在应该是他相亲对象坐的位置上,手上端着咖啡,嘴里喷了一半。

“……”

妈妈,这个会玩荣耀的,他可真是个会玩荣耀的啊。

田森突然觉得自己的心脏不太好,一只话唠,一个Omega,黄少天,前一秒自己还在想人家,下一秒人家就坐在你面前了,还有一个身份叫你的相亲对象,你的父母和他的父母还想把他发展成你的恋爱对象,你的结婚对象,你的孩子的爸,这简直脑洞比天大。

妈妈,我想回家。

 

“……咳,那个,田森?”

“……嗯,黄少天。”

“呃,那个,我点了咖啡,你要不……先坐下?”

“……哦。”

 

田森is sitting down.

然后他们开始大眼看小眼。

 

其实就田森个人来说,他对黄少天的感情不可谓不复杂。

得事先说明的是,他一直,一直都在关注着黄少天。

他和黄少天都是四期出身,被誉为黄金一代的选手,作为同期生他们的关系虽不至于喻黄二人般熟络,但也称的上是友好。黄少天为人乐观性格明朗,不但没有普通Omega的弱气,反而有他自己独一份的锐利和阳光,被联盟的大家所喜爱和珍视。四期出道,六期即让蓝雨卫冕夺冠,身披剑圣之荣耀,更是一手让自己从游戏里带出来的角色封神,不但不因为自己身为Omega的身份而需要特殊照顾,反而化剑成为蓝雨的利刃,挡在索克萨尔身前为他斩断来敌,无论是风度还是气魄,都让人无法不被吸引。

但再来看看他自己,同样四期出身,至今未能有所作为,皇风连季后赛的席位都保不住,手里从一开始就接过的神级角色扫地焚香,现在也不再为人所乐道,跟蓝雨的逐渐崛起形成对比的是皇风的逐渐落寞,相比起黄少天在全明星投票时居高不下的人气,他竟也让扫地焚香沦落到20开外的名次,就这,还是他现在身怀的唯一荣耀,更别提他作为一个Alpha,最后竟到了让父母如此担心的地步,怎能让他不难受。

因此,他对黄少天,始终是有一份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在的。毫无疑问他也是被吸引的众人之一,但同时,他那无聊的自尊又让他时刻对黄少天保持着一份别扭的不愿意。一方面是不甘,一方面是憧憬。

 

“……黄少天,你不是G市人吗,怎么会在这里?”

“啊?哦哦,我来看我小姨,她住在B市,我妈让我趁着有空过来看看,而且B市有我很多朋友,跟着他们逛一逛京城,也好叙个旧啥的。”

“原来如此。”

值得一提的是,两个人都默契地避开了关于相亲的话题。

“话说田森你真是越长越壮啊,是不是比起上次见面又高了点啊,我刚才坐着看你脖子都要酸了。”

“怎么可能还长,那是你选的仰视视角,跟我抱怨有什么用。”

“哼哼我站起来看你我也得仰脖子。”

“你长得矮你还挺骄傲是不是?”

“我那哪叫矮!176在G市人里算高了好不好!明明是你自己长太高了,你就说联盟里哪个人看你不用抬头!你说!你说啊!”

“好好好你对你对,黄少天长得可高了,行不行?”

“我怎么觉得你在哄小孩子?”

“……没有的事,你想多了。”

田森没舍得告诉黄少天他那性格和娃娃脸在他眼里确实很有欺骗性,行行好,他这还没说身高呢。

“这里的香芒奶酪姆斯挺不错的,你喜欢吃甜食的话可以试试。”

“咦是吗,那我点一份好了,谢了啊田森。话说你怎么知道的,常来?还是事先做过功课?”

“……以前来过。”

“哦~我懂。”

“……不是黄少天,你不要多想,我真的没有事先做什么准备,在不知道对方是你之前,我压根是打算直接拒绝掉就走的。”

好吧,到最后,话题还是避无可避地回到了这里。

“我相信你啊,你解释什么,为了相亲事先做功课多么的正常,哪有什么多不多想的。”

“我不是自己要来相亲的,都是我妈逼我来的,真的。”

“你急啥,我跟你说我也是被逼着来的,我小姨瞒着我把我的信息给了婚介所,临出发前两个小时我才知道真相,大家都是同道中人啊哈哈哈!”

“……你本来打算跟人正式相亲?”

田森 is unhappy.

“也谈不上什么正式不正式的,我就想跟人坐下好好聊个天,有感觉就处着试试看呗,反正也到年纪了,而且是单身,没感觉就握个手当交了个朋友嘛,怎样都不亏,谁知道到最后,来的人是你哈哈哈哈,真是……叫什么,造化弄人?”

“……没想到是我,你的意思是我就不行吗?”

田森 is very unhappy.

“什么行不行的,你又不一样,相亲碰到熟人跟碰到陌生人那情况,能比吗。

“……咳,你以前身上有喻文州的味道,是因为他给你做临时标记了吧。”

“啊?话是没说错……不过你这话题是不是转的快了点?怎么比我还能扯?”

“没什么,你刚刚的蛋糕还没点呢,我帮你叫服务员吧。”

“哦……好吧谢了。”

好危险,田森想,差点就要控制不了自己说出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来了。

只是一想起两人刚才的谈话,田森就又觉得自己unhappy了。

 

相亲的对象碰巧是自己在意的人的几率有多大?

大概就是套马杆的汉子去玩荣耀的几率吧。

 

两人又在咖啡厅吃了会儿东西说了会儿话,只是后来无论话题进行到哪里,田森的脑子里都是如果黄少天这次碰到的不是自己会怎么样,脑补到黄少天跟陌生男人生孩子的场景时由于脸色太黑被一巴掌扇回了现实,之后便是又庆幸又不甘。庆幸的是现在坐在这里的是自己,不甘的则是即使是自己坐在这里也没有什么卵用,还有……不甘这么容易就交出感情的自己。

胸中满溢的情感,像要爆炸般发胀。

那股埋在心底许久的不明情绪又迅速地窜了上来占满了他的心头,在和黄少天以如此特殊的身份见面的这几十分钟内,以破竹之势抽枝发芽开花,以前的不愿意在黄少天话语与他自己假想的刺激下迅速化作另一种不愿意,生生让他认清自己的心。

在他们在一起前这可以被叫做吃醋,在他们在一起后,这应该被叫做,占有欲。

果然还是没办法容忍。

所以他做了个决定。

 

“吃完了吗?”

“嗯,吃完了吃完了,你接下里有什么安排吗?”

“你想去干什么,看电影游乐园水族馆?”

“我啊,我想去……嗯……让我想想……想不好,要不还是看电影吧,老套点就老套点,经典永流传嘛。”

“好,听你的。”

“……等等田森?这发展是不是有点不太对?我们怎么开始像在相亲一样商量着要去哪里玩了?”

“我们难道不是在相亲吗?”

“……我竟然无法反驳你……”

“这就是正常的流程,你会觉得别扭只是因为我们俩原来就认识而已。”

“但是等下,这还是不对啊,我们不是在相亲啊,从我看到你的时候起,这不就变成一次普通的朋友聚会了吗?!”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会变成普通的朋友聚会?就因为我们认识吗?”

“因为我就没想过要跟你谈恋爱啊!你难道不是这样想的吗?!”

“不是,我不是这么想的。我跟其他可能会来相亲的Alpha都是平等的,你说你没想过要跟我谈恋爱,可是无论这次来的是谁,现在坐在你对面的是谁,你一开始,都是不可能料到你们的未来的,而我,只不过比他们更早一步跨进你的人生而已,你对我从一开始就有比对其他陌生人更多一些的了解,这难道还不算一个好基础吗?哪怕暂时撇开其他,你是一个来相亲的单身O,我是一个来相亲的单身A,我们互有了解,我们相谈甚欢,这难道还不算一个开始吗?”

“……说了这么多,你就是想说你喜欢我吧?”

“咳咳……”

“说话啊,对不对?不对我走了啊。”

“别,呃,好吧,对。”

“你想追我?”

“……嗯。”

“你想正式地跟我相亲?”

“……”

“不是?”

“……是。”

“那就走起吧。”

“……啊?”

“电影院啊,不是要相亲吗,我之前一直不是那心态,之后我会以相亲对象的身份跟你聊天的,你可别说我没给你机会啊。”

“哦,哦!好!”

妈妈,我要恋爱啦!你再也不用担心我啦!

 

黄少天心情颇好地走在前面,田森快步往前追了几步,15cm的身高差可以让黄少天的身影被整个笼罩在田森的阴影下,两人离得近些时,视角里便宛若拥抱。

努力地支撑着皇风的田森,不知道到最后会不会得到事业上的回报,但至少现在知道的是,他最终能够得到爱情上的回报。或者换句话说,他连剑圣都要把到了,未来又怎么可能不一片光明呢?这样就算柳暗花明又一村吧。

接下来的一切道路上,都有两人一起同行。接下来的一切艰难险阻,都有人陪你一起支撑。

 

191高大威猛帝都Alpha追不到176机智活泼妖都Omega的几率有多大?

大概就是玩荣耀的汉子去套马杆的几率吧。

 

END


我想写的其实不是这样的啊啊啊啊啊,好想让你们直接看我的脑子啊啊啊啊,写出来一点都不萌啊啊啊啊啊,笔力这么烂还敢写这么冷的CP我简直找死TUTTTTTTT

我想写191的田森公主抱黄少!我想写高大威猛的田森不废力地托着黄少的小屁股让他坐上自己的小臂!我想写魁梧的田森把黄少整个抱着嵌在自己的怀里!我想写他们啪啪啪黄少惊恐地喊着太大了不行的美味表情!田森的身高和体格简直了啊啊啊啊!肉肉肉肉肉脑补一下就不好了啊啊啊!【咆哮着喷鼻血

顺便提一句,田森信息素的檀香木是老山檀,效用之一:催情

嘿嘿,污,我喜

想写肉,但是写肉好累_(:зゝ∠)_

评论 ( 24 )
热度 ( 23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