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写西写

© 十夜
Powered by LOFTER

论我目前最喜欢的右黄CP

喻文州:我和少天自14岁相识起从未分离,今后也会一直在一起。

唐昊:我唐日天不服。

叶修:哥一个电话就能在深夜把少天叫出来,一句一定要回来的承诺比什么都重。

唐昊:我唐日天不服。

王杰希:我从第二赛季起便与他纠缠不清,写作宿敌读作爱人。

唐昊:我唐日天不服。

周泽楷:我帅,我帅,我帅。

唐昊:我唐日天不服,不服,不服。

张佳乐:他能为我掏心掏肺,我能在他面前放下重担展露最脆弱的一面。

唐昊:我唐日天不服。

刘小别:我是要成为剑圣的男人,黄少天总有一天会被我压住。

唐昊:我唐日天不服。

卢瀚文:少天前辈最宠我了,不管什么要求他都一定会答应我的。

唐昊:我唐日天不服。

张新杰:我奶大,我说话。

唐昊:哦。

孙翔:我子小羊习习也不服!

唐昊:……滚。

于锋:我跟黄少天有你们不知道的爱恨情仇!我们彼此有执着!

唐昊:我唐日天不服。

江波涛:我很擅长猜别人心思,我能知道黄少垃圾话下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唐昊:我唐日天不服。

包荣兴:我可以唱歌给狮子座听!

唐昊:我唐日天不服。

田森:我身材魁梧,能给他安全感。

唐昊:我唐日天不服。

方锐:我们有训练营深厚的感情基础~

唐昊:我唐日天不服。

肖时钦:我跟黄少只是普通朋友。

唐昊:我唐日天不……啊?

韩文清:我是黄少天男朋友,你有意见么?

唐昊:呃,不,咳……那个啥……我,那个……服了……

黄少天:老韩么么艹。

韩文清:回去收拾你。


END


你以为我要刷昊天但其实我刷的是韩黄。

哈哈哈哈哈哈。

韩黄赛高!!!

评论 ( 39 )
热度 ( 52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