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写西写

© 十夜
Powered by LOFTER

我以外全员辣鸡

荣耀养鸡场今天又送走了一批鸡。

剩下没被送走的一批凑在一起说话。

 

叶修:唉,哥估计哥也快了,最近又重了,不知道会被做成什么菜。

喻文州:我的话,白斩鸡就好了。

王杰希:鸡公煲听起来也不错。

方锐:别傻了,大家一起翅牵翅被黄焖吧。

孙翔:我才不要被黄焖!我想躺大盘!

肖时钦:那我比较想泡汤水,配党参黄芪,多滋润。

唐昊:什么呀这是,一点都不家常。

孙翔:那你想怎么样?

唐昊:红烧呗!公鸡就是要红烧!

魏琛:胡说!烤鸡才是公鸡的浪漫!

包荣兴:哦哦哦这个可以!柠香烤鸡或者香菇填馅儿都不错!

田森:你们都好热血啊……我还是喜欢凉拌呢。

江波涛:嘛,我觉得炸也不错,不是有句话,叫当红炸子鸡吗?

周泽楷:嗯。

黄少天:哟哟哟,小周也说话了,小周觉得怎么样?

周泽楷:小炒就好。

黄少天:这么不讲究?

刘小别:这你就不懂了吧,朴素的做法有朴素的好。

黄少天:是是是,你们微草区的鸡最好了,名字都那么绿,我看葱油鸡就很适合你。

刘小别:你!

王杰希:好了小别,别跟他吵,他这种鸡,活该被盐焗。

黄少天:滚滚滚!本少可是甜党!

叶修:唉,都吵吵什么吵吵,同是天涯沦落鸡,友爱一点行不行?

喻文州:你来说这话一点都没有说服力呢。

方锐:就是。我看啊,老叶要被做出来,一定是道怪味鸡。

魏琛:就他?我倒比较想看他被手撕。

叶修:喂喂喂……

叶修:那照你们这么说,黄少天的为什么不是口水鸡,他那么烦。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呵。

黄少天:你妹啊!叶修你个叫花鸡!

卢瀚文:宝宝还小,宝宝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宝宝就想炖个蘑菇。

喻文州:好了好了……大家都冷静一点。

王杰希:不,热闹一点也好,不然也太鸡冻了。

黄少天:哼!你们就欺负我吧。我可是听到工作人员说了的!

叶修:说什么了?

黄少天:说你们要被统一处理。

黄少天:不要误会,叶修,我不是针对你,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

在座的各位:……

 

然后,他们就真的都被做成了辣鸡。

黄少天在被送进厨房之前一直坚信自己是不一样的,坚信自己能逃脱辣鸡的命运。

事实上他也确实逃脱了辣鸡的命运。

因为他被做成了腊鸡。

 

END

评论 ( 30 )
热度 ( 3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