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写西写

© 十夜
Powered by LOFTER

感觉嘴巴被塞满

彩虹合唱团《感觉身体被掏空》改编
手机发布带不了歌,但还是推荐大家去听听看,肥肠魔性



啊 啊 啊 啊 啊

夜幕已笼罩蓝雨食堂

掌勺的厨师已经准备完毕

我看着窗外的树影

难道这就是我的青春

当花瓣离开花朵

有一个队长叫喻文州

叫喻文州

晚饭时分出现笑容恰似心脏 呜呜

恰似心脏

手里端着一盘热腾腾的秋葵

嘿嘿嘿

少天要不要吃口它

我说这样不好吧

我要去机场接我年迈滴魏老大 年迈滴魏老大

都好几年没见啦

他来自遥远的兴欣网吧 嗯哼

明明自己也挑食过

我还看见你吃了我的肉

难道你不再爱我

求你不要说出那句话

宝贝 吃秋葵吧

感觉嘴巴被塞满

感觉嘴巴被塞满

我哭得像只狗

我才不吃 不吃

十八天没有火锅

秋葵却天天都做

营养丰富 我却越来越苦

起来征战喻文州

起来征战喻文州

今晚不许进房看

沙发是你港湾

床上空空 画人做梦

如何放轻松

天天逼我 不如现在

发挥你的男友情怀

听我说

我热爱吃素

吃素让我进步

我喜欢秋葵 超快乐

我喜欢秋葵

我真的要 去接魏老大 吃饭吧

怎么样队长 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样队长 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样 队长这下你满意了吧

我真的要去接魏老大

吃完以后拉黑他

谁需要火锅 多么浪费时间啊

谁想要吃肉 秋葵里有一切呀

怎么样 队长 这下你满意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嘴巴被塞满

不要秋葵 不要秋葵 不要秋葵

我哭得像只狗

不要秋葵 不要秋葵

我才不吃 不吃

十八天 没有火锅

秋葵却天天都做

营养丰富 我却越来越苦

不要秋葵 不要秋葵

欧嗨呀欧嗨呀欧嘿依

你别想进房啦

欧嗨呀欧嗨呀欧嘿依

和秋葵去过吧

欧嗨呀欧嗨呀欧嘿依

我要去撸串啦

欧嗨呀欧嗨呀欧嘿依

大口吃瓜 快意飞马

嘴巴被塞满

欧嗨呀欧嗨呀欧嘿依

我要去撸串啦

嘴巴被塞满

欧嗨呀欧嗨呀欧嘿依

你别想上床啦

嘴巴被塞满

欧嗨呀欧嗨呀欧嘿依

我要反抗啦

欧嗨呀欧嗨呀欧嘿依

不要秋葵 不要秋葵

不要秋葵

评论 ( 12 )
热度 ( 86 )